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如何跟小我相處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地球人的小我設計主要是為了服務你們在物質世界的生活,讓你們在地球的生活更順暢且更能夠融入物質世界。當小我運作健康的時候,他會是你們地球生活的最佳幫手,幫你們處理在物質世界生活的各種疑難雜症,並根據他的經驗來解決問題,小我的工作主要是這些。

有些人的小我之所以失控是因為他們把小我當成高我使用,當小我的權力被無限擴張的時候,他就會封自己為王,主導一個人的所有決策,認為他的話才是真理,不容許自己受到質疑,久而久之,小我就會變得有點病態,這就是小我造成問題的主要原因;因為小我的設計主要是為了應對物質世界的需求,但是因為地球人普遍跟自己的靈魂缺乏溝通和連結,無法理解自己的靈魂真正的需要是什麼,所以他們很容易就把自己的小我當作是主人,聽從小我的一切,忘記自己的真正主人是自己的靈魂。


要跟你們的小我和諧相處就必須要清楚地了解自己靈魂真正的需求是什麼,要認清主人是誰以及誰是幫手,而不是把幫手當成主人。小我有他的功用,也有他的長處,他主要是輔佐者的角色,協助你們的靈魂在肉身的顯化中不會失去方向,並了解物質世界的一些相關規則。總而言之,只要你們可以連結自己的靈魂,並且致力於滿足靈魂的需求,你們自然就會清楚地了解主從關係,並且把小我當作是得力助手來使用,而不是陷入主從不分的狀況。


當小我意識變得扭曲時,就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誰、不清楚自己該做的工作是什麼,也會想要使一些手段來博得注意力,這個時候,越是需要耐心地跟他應對,不要指責他的不是,而是要動之以情、說之以理,讓他明白他的價值在哪裡,同時感謝他對靈魂所做的貢獻,再來邀請他整合到靈魂意識中,但不要強迫他,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明白他是受到重視的。扭曲的小我意識是你們人格的一部分,必須要有耐心地對待自己人格的這個部分,明白小我並不是你們的敵人,而是需要被轉化的意識,就像對待一個不懂事的小孩那樣,不需要苛責他,而是溫柔地引導他,走向轉化之路。當扭曲的小我意識都能夠得到轉化時,你們的人格會越來越完整,也會越來越強大,因為不會再有人在旁邊扯後腿了,這就是整合小我意識的真正目的。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