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星際種子靈魂加速覺醒和揚升課程 2023/9月 (線上課) 問答

Q1:光的團隊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答:要來地球上做光的工作的星際種子都會被指派光的團隊 (有少數星際種子來地球不是為了做光的工作)。等到他們可以連上高我之後,就可以回到他們的光的團隊跟自己的團隊一起工作,到時他們可能會被指派一些任務。我做的靈魂召喚/療癒工作的目的也是為了幫這些光的團隊找回他們的地球成員。全宇宙有非常多光的團隊,目前跟我合作的主要有六個。這項課程是這些光的團隊的心血結晶,每個團隊都希望可以幫助他們的成員加快覺醒和揚升。在上課的時候,光的團隊會在一旁協助他們的成員,希望可以為他們提供最強大的光的療癒成效。此外,光的世界也會提供能量上的支持和協助。這項課程的設計涵蓋了每個光的團隊成員的需求,希望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幫助星際種子加快覺醒和揚升。
Q2:上課後會提供課程錄音嗎?需要經常做冥想練習嗎?
答:每一堂課結束後都會提供錄音檔供學員練習,不過在上課時因為有眾多光的世界的存有在一旁協助我們,所以能量感受會比自己練習時來得強大。至於平常要做多久的練習,完全取決於學員自己,不會硬性規定,當然有時間勤做練習會進步得比較快。學員平常自己練習時,可以請求他們的高我和光的團隊一起協助他們做光的練習。
Q3:為什麼昴宿星沒有參與光的設計呢?
答:參與光的設計的星際存有們都有很豐富的光的設計經驗,也了解地球人的需求,所以他們設計出來的光可以說是專為我們量身打造的。不是每個行星的存有都有這方面的經驗,參與光的設計的都是比較有經驗的星際存有。
Q4:光的世界的存有會在幕後為參與課程的學員做哪些事?
答:就像平常的高我療癒工作一樣,除了星際種子的光的團隊之外,光的世界裡為光服務的存有們也會盡力在一旁協助我們,幫助我們跟光建立順暢的連結,並在需要的時候強化我們的能量,他們提供的大多是能量上的協助。在少數情況下,如果他們發現有人的能量特別弱,他們會一起去強化這個人的能量,幫助他跟光建立順暢的連結。光的世界會盡力幫助每個參與課程的星際種子建立所接引的那些光的連結,讓他們之後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連結那些光。

***感謝已報名這項課程的人,我們將如期開課。已報名並且繳費的人,我已經發通知信到你們的email帳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