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關於地球母親在地心的水晶以及氣候異常

以下訊息來自地球母親

我的水晶可以說是地球的心臟,因為這個巨大的水晶可以連結到地球上的所有存在,除了你們人類之外,還包括所有動物和植物、礦物、水晶、精靈、元素等地球上的所有存在,所有的這些存在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在地心的這個水晶是一個巨大的能量場,可以賦予生命給你們地球上的所有存在,這個水晶的功用就像是你們人類的心臟一樣,可以輸送血液和養分到你們的身體和四肢,只是這個水晶輸送能量的方式不是你們肉眼所能看見的。你們在做光的冥想的時候,可以用你們的海底輪連結到我的這個水晶,這樣就可以跟我建立更直接且有效的連結。這個水晶的顏色是七彩的,不過它會隨著你們所需要的能量而變換顏色,所以你們看到的水晶顏色就代表你們最需要的能量。
地球上的所有存在 (包括礦石、水晶、動植物、精靈、元素等) 都是由我賦予生命的,即便是礦石、水晶和元素也都有他們的生命,所以當你們連結到我的這個水晶的時候,也可以跟地球上的所有這些存在連結,他們可以幫助你們人類校準能量及維持一定的振動頻率。當你們人類有意識地跟我的這個水晶連結的時候,你們就是在校準你們肉體的振動頻率,你們的肉體是你們靈魂的載具,所以經常校準你們肉體的振動頻率可以讓你們肉體能量更穩定,肉體能量的穩定就代表你們靈魂的振動頻率可以牢牢地錨定在地球上,而且你們所做的光的工作也會更強大。
你們不需要刻意地幫我的這個水晶做什麼事情,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就會直接影響到這個水晶的振動頻率,所以如果你們可以持續提高振動頻率,就是在幫助我的這個水晶維持在更穩定的能量狀態。當你們人類的意識狀態和振動頻率比較低的時候,這個水晶工作起來就比較辛苦,因為它需要維持所有能量界的能量平衡,你們人類也是能量界的一部分,所以你們的能量穩定就是對我的最大助力了。
目前是地球揚升的關鍵時期,地球能量正在進行大重整,所以你們可以感受到各地的氣候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很多地方都出現了你們所謂的氣候「異常」狀況,這是在能量重整階段所必須要經歷的,不需要太過恐慌,這樣的重整的目的是為了釋放地球長久以來所攜帶的一些沈重能量,因為透過大風大雨的沖刷或是地震、火災的能量釋放,就可以快速清理我所攜帶的沈重能量,這個過程需要一點時間,所以你們沒辦法再用以前的觀點來看待目前所發生的事情。你們現在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想辦法穩定你們的能量,不要對你們眼睛所看到的一切感到憂心,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在做什麼。
註:很多有靈視力的人在連結地球母親時,經常會看到地心的水晶


圖片來自 Daniel Hole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