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光之工作者的轉世之痛

以下內容來自《靈性覺醒》一書

***************************************************************
你們所有人都帶著過去的沉重負擔——你靈魂的創傷和疤痕。因為這些負擔,你們不敢發自內心地展現真實的自己。你讓自己變得脆弱,往日因爲心的特質而被拒絕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你曾是靈性戰士,常常覺得昔日之火重新在心中燃燒;而另一方面,你又害怕在現實中展現這種能量。你知道也感受到自己曾經深受其苦,於是有所遲疑,約束著自己。靈性能量被儲存於內在,無法展現,因而引起不安、自我懷疑,甚至憂鬱。如果你眞實的靈感無法流動和閃耀,你又爲何來到地球上呢?這就是許多光之工作者面臨的困境。
當靈魂的你展開這一世時,你一方面嚮往這個時代提供的內在成長的未知可能性,另一 方面,你對再次來到地球有所抗拒。此時此地的你依然時時感受到這種矛盾的心情。你懷抱著理想,希望人類走向與地球之間的新平衡,而這個理想讓你心中燃燒著熱情的火焰,爲人類破壞地球的行爲感到憤慨,並採取行動,以改變這樣的現實。同時,有個黑暗的聲音也在對你低語:「無所謂,反正我在這裡也無法成爲原來的自己,就不管他們了。我得小心謹慎,不要冒任何危險。」這個聲音的基礎是憤怒、失望和痛苦,更深入一點,則是害怕再次被拒絕、被審 判的恐懼,不受這個世界歡迎的恐懼。
我要告訴你:「在這裡、在這個地球上,你是受歡迎的。」你等待的時刻到了,此時,你 可以安全地做自己。這個週期即將結束,你已經在人生戲劇中扮演過從加害者到受害者的所有角色。你探索過二元性的極端,現在是你在榮光和獲得的智慧中充滿喜悅地展現自己的時刻。 你帶著平靜而來,也會被平靜地迎接。你來此的意義之一就是要勇敢地展現內在的珍寶,這不是要你去勸服他人接受某個特定實相,或是改變成另一種生活方式,而是要你展現心靈意識的實相,並告訴願意接受的人,例如《聖經》裡提到的那些「有耳可聽的」。當你敢於讓內在的光閃耀時,那些人就會自己走向你,出現在你的人生之路上。這種閃耀與鬥爭無關,也不是所 謂的「努力付出」。
這個時期的光之工作是找到內在的平衡,並與他人分享因爲這種平衡而獲得的平靜與單 純。你想跟世界分享的能量現在可以輕易地流動,不再有曾經存在的抵抗。 當你信任直覺的聲音,就會在人生路上獲得自己需要的機會和可能性。現在是你身爲光之工作者內心充滿喜悅、完全受世人尊重和歡迎的時刻;現在是你療癒舊痛——因爲與衆不同而遭受審判的痛——的時刻。請帶著信任,勇敢地走出來告訴世人你知道和感受到的一切。這樣做是爲了你,爲了療癒自己,幫助自己帶著過去的歷史回到純眞。
溫柔的人必承受地土
我想用《聖經》馬太福音第五章第五節的一句話提醒你們:「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爲他們必承受地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哪些人又是溫柔的人呢?溫柔的人已經放下小我,與其神聖本源——大我——合一;溫柔的人已經在地球上的多次轉世之中體驗過極端的光明與黑暗;溫柔的人懂得謙卑,且不再評判他人的行爲;溫柔的人了解將所有生命連結在一起的意識;溫柔的人是你們。溫柔的人將承受地土,你們將繼承新地球。因爲你所做的一切努力,你來到了二元性所能提供的經驗範疇的邊界,而現在到了超越二元世界的時候了——不是藉由暴力,而是透過寂靜和對於「你是誰」的深刻領悟。藉由覺察那流過一切生命體的能量流,並與之調和,你可以脫離二元性及其中的恐懼和懷疑。你與超越二元世界的深層本源協調一致,調和的程度越高,從本源透過你流入地球的能量就越多,從而形成能量流。這就是你在地球上要進行的光之工作。
如果你們問我:「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如何才能完成我這一世在地球上的任務?」我會 說,你就是你的人生目的,你就是任務。在你靈魂中誕生的基督意識是這段漫長歷史的目的和意義,現在你該認真去做了。請愛你自己,即使心中依然有著恐懼和懷疑;跟隨希望透過你在地球上展現的光。時機已經成熟,路也暢通了,而你唯一的任務,就是相信自己。


圖片來自Pinterest, Core spir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