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一個人的高我可以得知這個人的所有事情嗎?連上高我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你們的高我是透過你們的靈魂資料紀錄來解讀你們的能量狀態,他不是一天24小時都在監控你們的,所以無法得知你們生活上的所有大小事情。高我給你們的訊息主要著重在跟你們的靈魂成長有關的訊息,而不是你們生活的瑣事。當你們在詢問自己的高我問題的時候,不要覺得他是你們的保母,可以了解你們的所有事情,你們高我的功能不在這裡。你們的高我的主要功能在於讓你們可以感受到你們靈魂的較高意識的振動頻率,進而喚起你們想要跟自己的較高意識連結的渴望。當你們在連結自己的高我的時候,先決條件是要從你們的心輪去連結他,從你們的心去感受他的振動頻率,當你們可以從自己的心去感受自己的高我的振動頻率的時候,你們會有一種充分被理解的感覺,這時候你們接收到的高我的訊息就會完全打中你們的心,因為你們處在跟自己的高我共振的狀態。
你們關於自己靈魂的所有疑問都可以詢問高我,他會從較高的觀點來解答你們的疑惑。連結自己的高我的先決條件就是低頻能量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也就是處在較高的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下才可以連結自己的高我,不然就很容易被小我的低頻意識干擾。當一個人可以連上自己的高我之後,就代表他可以直接跟高我溝通,來了解自己靈魂的所有相關事情。當你們可以跟自己的高我一起工作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們可以一起執行靈魂藍圖計劃裡的任務,而且高我有辦法幫你們做很多你們在地球上做不到的事情,像是整合你們靈魂的所有較高意識的觀點、帶你們去獲得宇宙的相關資源和協助等。當一個人開始跟自己的高我一起執行靈魂藍圖計劃裡的任務之後,他的靈魂就會越來越壯大並且加快成長速度,靈魂成長到什麼程度取決於你們願意付出多大的心力來執行你們靈魂藍圖計劃裡的任務,如果你們全心投入自己的靈魂藍圖計劃裡的任務,你們會有越來越大的成就感和滿足感,因為你們已在充分施展自己靈魂的天賦才能。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