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光的冥想範例錄音

今天提供的錄音是接引光的團隊為星際種子特製的光 (用來強化自身能量及提升振動頻率等) 及五個行星的存有為我們設計的光 (用來開啟星光體)。這兩種光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它們的能量真的很不一樣而且很強大。來上光的冥想的星際種子們在接收冥想指引的同時,也會被注入這些強大的光。

錄音檔在這裡 (第一種光 00:00-04:55, 第二種光 04:55-最後)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kXDysh5milh7UwFpIiZv92Sol3azneM/view?usp=drive_link
*****************
有之前療癒過的個案在聽了今天的錄音檔之後給了我以下回饋,大家可以試試有什麼能量上的感覺:
*****************
然後非常感謝妳剛剛發佈的錄音檔,
我聽的時候覺得整個人被強力白光釘在椅子上,開啟星光體的時候覺得太陽穴跟頂輪一直有能量進來。
妳的錄音好像直接創造了一種堅實的結界,在裡面可以充電
眼睛再打開後覺得身體能量被更新了!
謝謝妳
******************
以下是另一個人的感想
******************
整個身體溫暖起來,看到光的能量流動進入身體,然後看到一個人手帶著銀手環(紋路淸楚),之後又看到一個像塔羅牌𥚃隱士的長者,然後就是一隻大眼睛一直放大可看到瞳孔。感受光整個沖刷我的負能量…
我發現妳這光的冥想我的畫面清晰度和感受力更強,平常自己用靈氣療癒沒這麼明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