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與高我的問答

以下是在做高我療癒時,個案經常提出的一些問題以及他們的高我的回答

問:如何改善我的人際關係?
高我:你的心很容易跟別人共振,別人的負面情緒很容易對你造成影響,你會不自覺地接收別人的負面能量,把別人的負面能量當作是自己的,進而影響自己的能量,這主要是因為你很容易受到別人能量干擾的緣故。所以,要努力強化及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當你的振動頻率越來越高的時候,就會用自己的振動頻率去影響別人,而不是接收別人的能量。
你的心原本是有很強大的能量可以給別人的,也有強大的愛可以給別人,但是因為你之前的振動頻率不夠高,太容易接收到別人的負面能量,導致你的心不自覺地封閉它自己,因為太害怕再接收到別人的負面能量。你其實有很多的愛可以給別人的,只要你持續提高你的振動頻率,就可以輕鬆自在地把愛給出去,不用害怕再被別人影響。你需要持續提高你的振動頻率,才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當你的振動頻率越來越高之後,你就可以散發愛的振動頻率給地球,你也可以吸引到可以跟你的愛共振的人到你身邊,到時候你自然會有志同道合的夥伴,甚至是可以跟你建立親密關係的夥伴,這要你的振動頻率提升到一定程度後才有辦法做到。因為你在地球上是要成為愛的散播者,所以你必須回到愛的振動頻率,回到愛的振動頻率之後,你自然可以活出愛的振動頻率,吸引充滿愛的關係到你的生活中,到時候這應該會是輕鬆不費力的事情。
問:關於內心的空洞
高我:這個空洞來自你的靈魂累世的創傷,你的靈魂在地球的生活一直有得不到支持的感覺,要靠自己的力量生存,經常遭人背叛或是真心付出而沒有得到該有的回饋,導致你的靈魂有很疲憊的感覺,覺得自己為什麼這麼辛苦,不知道來這裡要做什麼,這是造成你的靈魂內在空洞的原因。你要持續在光裡面療癒及轉化這些低頻的能量,讓光帶領你獲得宇宙的愛和支持以及地球給你的滋養,只要你可以持續感受到天地給你的能量滋養,你內在的那種匱乏和空洞的感覺就會慢慢消失,你的能量也會越來越敞開,可以輕鬆接引愛與豐盛進入你的生活。因為你過去以來的能量經常處在緊繃的狀態,處在緊繃的狀態就比較沒有辦法接收到愛與豐盛,所以你要越來越敞開自己,讓自己越來越放鬆,感覺自己可以輕鬆鬆鬆地得到宇宙的愛與支持,放下你的小我過去用力過度的狀況,慢慢地讓自己知道可以輕鬆地在地球上生活。
問:關於缺乏行動力
高我:缺乏行動力的問題主要是因為你的海底輪的能量沒辦法紮根,你的海底輪沒有跟地球建立穩固的連結,導致你沒辦法在物質實相中有強大的創造力,所以你的海底輪必須要跟地球有穩固的連結,你才可以在物質實相中有強大的創造力。你要持續感受地球母親給你的能量,持續在光裡面校準你的海底輪,持續地接近大自然,感受你在地球上是受歡迎的,而且有地球母親給你能量支持。要真心喜歡你在地球上生活的每一天,感受自己在地球的生活是可以開心愉快的,感受自己在地球的生活是有後盾和支持的。當你可以越來越輕鬆愉快地在地球生活的時候,你就會跟地球有更強大的連結,到時候你自然就會有你的海底輪的直覺行動力來引導你,海底輪會告訴你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圖片來自 Pinterest, Judith Kus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