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與高我的問答

以下是在做高我療癒時,個案經常提出的一些問題以及他們的高我的回答

問:這些創傷經歷代表我的靈魂功課沒做好嗎?

高我:不要把自己當作是受害者,你的靈魂是有意識地創造這些體驗的,目的是要了解人類在二元世界生活的極限。你的靈魂有意識地經歷這些創傷經驗,目的是要了解地球人如何累積他們的創傷,了解地球人如何產生創傷的經驗之後,才可以幫助地球人療癒他們的創傷。
問:如何改善與原生家庭的關係?
高我:你的原生家庭沒有辦法給你足夠的愛和支持,這是你的靈魂設定的一部分,不要再執著於想要改變你的家人,他們不具備這樣的能力,你要開始走自己的路,讓自己成為愛的振動頻率攜帶者,當你成為愛的振動頻率攜帶者,你自然可以用你的能量去影響你的家人,用能量去影響別人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問:如何提高振動頻率?
高我:提高振動頻率需要長時間的毅力和努力,沒辦法立刻看到結果。因為低頻意識的轉化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辦到的,主要是因為人類的靈魂來地球已經很久了,很多前世的沈重能量需要被釋放,這些也會干擾你的能量運作,所以現在開始每天去接引光,在光裡面感受你靈魂原有的振動頻率,同時在光裡面校準及釋放自己的一些低頻意識,當你有一些沈重的信念或想法的時候,盡量回到光裡面校準,用光沖刷那些低頻能量。當你感受到沈重的情緒或沈重的信念或想法的時候,記得回到光裡面去校準,請光幫你還原事情的真相,而不是任由你的小我意識一直擴大。也要注意飲食、作息和運動,身體的振動頻率也很重要,維持健康的飲食和良好的作息,還有運動也可以強化你的身體接引光的能力,最好從事可以鍛鍊肌力的運動,肌肉的強化對於光的接收能力會有很大的影響。當你的肌力越來越強的時候,你的身體會有更強大的能力可以承受高頻的光。經常去大自然走走,感受你跟地球的連結,讓你的雙腳踏在泥土上,感受自己是受到地球滋養的。
問:如何過著富裕與豐盛的生活?
高我:你要持續接引光和愛的能量到你的心輪,持續校準你的心輪的振動頻率,當你的心輪越來越敞開之後,它也會變得越來越強大,到時候你自然可以接引宇宙的愛與豐盛進入你的生活。豐盛的振動頻率就是愛的振動頻率,你要讓你的心變得非常敞開,允許宇宙的愛與豐盛流入你的生活。你的心輪持續療癒幾個月之後,你應該會有明顯的感受,持續幫你的心輪校準你的靈魂該有的振動頻率—充滿愛、智慧和力量的振動頻率,那也是你靈魂原有的振動頻率。


圖片來自 Pinterest, Daniel Hole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