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肌肉測試

肌肉測試其實就是把我們的身體當作靈擺來使用,可以跟我們的身體或較高意識連結,當我們在心裡面提出一個問題時,可以依照肌肉的強或弱得出 Yes 或 No 的結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各種肌肉測試方法(單人O環是常用的方法之一)。影片中的指法是我自己平常使用的肌肉測試方法:先在心裡提出一個問題,然後用自己的拇指和食指輕輕摩擦,看看肌肉是強還是弱。

影片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openyourspace/videos/1341071350166278

做肌肉測試的時候有兩件事要注意:一、頭腦要放空,不要有預設立場。二、將注意力放在身體腹部,帶著好奇心去感覺測試結果。肌肉力量強 (手指比較不容易滑動) 代表 Yes,肌肉力量弱 (手指比較容易滑動) 代表 No,可以先從最簡單的問題開始,例如自己的性別、姓名等問題問 (例如:我是女性嗎?),然後去感受一下 Yes/No 的差別…需要多練習,去感受兩者的差異,學會之後真的是萬用啊!
我經常用肌肉測試來:
1. 跟自己的身體溝通,詢問身體某個症狀是怎麼一回事,或是今天自己的身體比較想要休息還是做其他活動等。
2. 購買身體用產品 (洗髮精、肥皂等) 或食物/加工食品,用一隻手放在要測試的東西上面,然後用另一隻手做測試,詢問該產品是否適合自己使用,或者是否有不好的能量。因為我不能使用有矽靈的洗髮精,市面上賣的適合我用的品牌幾乎寥寥可數,但測試合格的產品我使用起來都很安心,測試合格的加工產品 (醬料等) 我吃起來也覺得很安心。我使用肌肉測試最神奇的經驗是選精油,前年夏天我全身上下的皮膚在大排毒,又癢又痛苦,我不想擦藥和吃藥,剛好朋友有很多精油,我就透過這個方法選適合療癒我皮膚的精油,這真的是人體實驗,也需要很大的信任,後來我根據皮膚的復原狀況逐漸更換適合的精油/更改配方,就這樣慢慢把自己的皮膚救回來了。
3. 跟自己的較高意識連結,比如要上某個課程之前,去詢問這個課程是否適合自己等。
有時比較慎重的問題,我會在心裡默念「連結宇宙最高的智慧」,然後再做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