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星際種子靈魂加速覺醒和揚升課程 2023/9月 (線上課)

課程宗旨:這是由六個光的團隊一起合力設計的光的冥想課程,目的是要幫助他們的成員和星際種子可以快速覺醒和揚升。這六個光的團隊包括:光中心聯盟、地球守衛聯盟、銀河系光之工作者聯盟、地球光之工作者聯盟、星際邦聯、星際種子指揮隊 (註:之前來做過高我療癒的星際種子應該都已經知道自己屬於哪一個光的團隊)。

課程期間和費用:9/13 至 11/29,共 12 週,每週三晚上 8:00 至 10:00,共計 24 小時,課程費用台幣 4000 元。每次上課的內容取決於參與的星際種子的振動頻率,會以大多數星際種子的需求為主來決定上課內容,根據他們的能量狀態來引導上課內容。一次上課兩小時,中場休息 10 分鐘。滿 10 人報名就會開班,如果未能開班將全額退費。


***報名截止日期:9 月 10 日

***光的冥想範例的錄音
***光的冥想錄音範例,包含源頭聖光清理十二脈輪 (從00:00到05:10) 及七彩光校準 DNA (從05:15開始到最後):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JJ2XyF8gt4G5gb5REePJ2c_CGDHnQ-W/view?usp=drive_link

適合的參與對象:只要是星際種子都可以參與,不確定自己是否為星際種子的人,最好先確定自己是星際種子後,再來報名。基本上任何星際種子都可以參與,不過對光和能量的感受力比較強的人在冥想過程中可能會有比較強大的能量感受 (註:想要確認自己是否為星際種子的話,可以解讀阿卡西紀錄或高我)。
課程說明:這些光的冥想主要是為了幫助星際種子加快覺醒和揚升,他們如果可以勤做這些光的冥想,應該可以進步地很快。在上課時實際參與課程的人會感受到光的世界的存有在一旁協助他們,這會加快他們與光的世界的連結,並且強化他們的能量。如果是在課後聽錄音的人,可能能量感受會稍微弱一點,不過還是有一定的效用。
(註:上課時的能量感受將類似於我提供的高我療癒,來做過高我療癒的人就知道,高我是根據他們療癒時的能量狀態來進行指引,並提供最適當的療癒,而且光的團隊和光的世界的存有也會在他們的能量場一起協助他們,有的人甚至在遠距療癒前幾個小時就感受到自己的能量場變得不太一樣)

課程內容包括:
1. 淨化身體七脈輪和十二脈輪系統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源頭聖光、七彩光、光的團隊為星際種子特製的光 (專為星際種子設計的適合他們脈輪系統的光)
2. 校準及穩定中軸系統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源頭聖光、七彩光、天狼星為星際種子特製的光
3. 清理身體細胞和重整 DNA 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源頭聖光、七彩光、天狼星專為星際種子的 DNA 設計的光
4. 修復及排除身體和能量體的沉重能量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獵戶座的聖光、源頭聖光、獵戶座專為星際種子設計的淨化的光、白光
5. 強化自身能量及提升振動頻率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源頭聖光、七彩光、光的團隊為星際種子特製的光
6. 深度靈魂創傷治療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紫光、白光、光的團隊為星際種子特製的光
7. 業力淨化和清理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白光、獵戶座的聖光、光的團隊為星際種子特製的光
8. 找回靈魂的振動頻率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9. 高頻和低頻意識整合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源頭聖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0. 加快開啟星光體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源頭聖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1. 連結神性意識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源頭聖光;源頭聖愛;七彩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2. 召喚光的團隊的光的冥想—七彩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3. 召喚高我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4. 連結星際家族成員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光的團隊為星際種子特製的光;七彩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5. 連結自己靈魂源頭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源頭聖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6. 連結自己靈魂的組成部分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源頭聖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7. 連結自己靈魂藍圖計劃裡的任務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大角星、織女星、獵戶座、天狼星、天琴星共同研發的光
18. 將靈魂的振動頻率穩固在地球上的光的冥想—主要包括七彩光、源頭聖光、蓋亞女神的振動頻率

以上是我目前收到的課程內容,可能之後還會有更動。
在上課期間,我的高我會將光的團隊的冥想指引一起統合起來提供給我,我將連結我的高我來接收光的冥想指引,並提供給參與的學員。光的團隊會根據星際種子的能量狀態來決定他們適合的課程內容,上面提供的所有課程內容全都會涵蓋到。當上課的學員名單確定之後,光的團隊會去讀取參與的星際種子的能量狀態,以便在每一次上課的時候都能提供最適合他們的上課內容。
光的團隊花了一段時間來設計這項課程,這項課程動用到了很多宇宙資源,我們很幸運可以獲得光的世界的全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