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給想要揚升的地球人的建議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訊息場

地球現在正在緊鑼密鼓地揚升,因為地球必須要校準宇宙的意識,也就是跟整個銀河系和宇宙建立更緊密的連結。在這個關鍵時期,需要有越來越多的地球人跟著地球一起揚升,幫助地球更快地校準宇宙的新意識。目前想要揚升的地球人最需要做的事是清理自己身上的沈重能量,因為大多數地球人都攜帶了沈重的物質性能量,當你們身上的能量太沈重的時候,就比較難處在較高的意識狀態,無法有較高意識的人可能很容易陷入物質世界的二元對立觀點,這也是地球人長久以來所處的狀態;當人只有二元對立觀點的時候,就很難有覺知和內省能力,可能只會困在事情對錯的表象,而無法看見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所以要揚升的人最重要的事情是提高自己的意識狀態,可以從更高視野來看待事情的發生;擁有較高視野的人也比較可以跟自己的較高意識建立連結,並且獲得較高意識的指引。
目前還處在低頻意識狀態的人最需要做的就是清理自己身上的沈重能量,可能是靈魂創傷或小我的低頻意識,持續清理自己的沈重能量之後才比較可以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跟靈魂建立連結之後,自然會有更全面性的觀點,而不會困在小我原本的狹隘觀點裡。當一個人持續跟靈魂建立健康的關係之後,自然就很容易連結到他的較高意識,也就是你們所說的高我。我們所定義的揚升指的是你們可以連結你們的高我,並且跟你們的高我在地球上共同創造你們靈魂最想要創造的物質實相。當有越來越多地球人揚升之後,地球整體能量會變得越來越輕盈,如此一來,就可以幫助地球加快揚升,讓地球可以重新校準宇宙的新意識。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