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如何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

以下訊息接收自我的地界指導靈
要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首先需要清理及釋放你們身體的沈重能量,因為你們在地球上生活,你們的日常作息、起居飲食的活動經常會累積一些沈重的能量到你們的身體,像是接觸到一些化學或有毒的能量或是經由飲食攝取了一些不好的能量,所以你們要想辦法清理及排出這些沈重能量;要清理及排出身體裡的沈重能量必須要從多個管道來著手,包括改變自己的飲食作息,盡量吃清淡的食物,最好可以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並且每天到大自然連結地水火風的能量;運動的主要目的是要透過排汗來排出你們體內的沈重能量;經常連結地水火風的能量可以幫助身體校準地球的能量,當身體可以校準地球能量的時候,身體層面的運作會更健康、更順暢,身體會還原到它該有的高振動頻率,因為它將可以順利接收地水火風能量的滋養;身體有沈重能量的人,可以經常連結水精靈和地精靈幫你們做清理,這兩種元素對於清理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地精靈可以清理身體層面的毒素,水精靈可以清理情緒方面的沈重能量。
另外,還有很多人會忽略的一件事,就是要去愛你們的身體,經常感謝你們的身體,你們必須要真心喜歡自己的身體,感覺自己的身體是很美麗而且很神聖的,因為身體是你們靈魂居住的地方,可以說是一座神聖的殿堂,要多去讚美自己的身體,去感受自己的身體散發靈魂之光,把自己當作是女神或男神一樣來榮耀,久而久之,你們的身體就會散發神性之光。
註:身體連結地水火風四元素的能量的方法:最好可以去連結實體的地水火風的能量 (可以多用身體接觸自然界四元素能量,腳踩在泥土地上、身體泡在溪水或海水裡、曬太陽、在空曠的地方感受風元素的能量等),這對於校準身體的能量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肉體就是由這四元素組成的,多去連結實體的地球能量會強化身體對能量的感知能力。
也可以請地、水、風精靈協助我們平衡身體的元素能量及清理我們的身體 (土精靈清理身體層面,水精靈清理情緒層面)。例如,腳踩泥土地上的時候可以連結地精靈:請求連結地精靈進入我的身體,幫我平衡我的土元素能量及清理我的身體。靠近流動的水的時候以及在空曠地方的時候,也可以分別連結水精靈跟風精靈,也是用跟上面類似的指令(請求連結水精靈進入我的身體,幫我清理及平衡我的水元素能量;請求連結風精靈進入我的身體,幫我平衡我的風元素能量)。要強化身體的火元素可以多曬太陽。


圖片來自 Pinterest, Ange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