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連結高我和指導靈的建議

以下訊息接收自我的高我泰拉

要能順利地跟高我和指導靈溝通和交流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是心輪必須要很強大,心輪是你們最重要的脈輪, 心輪強大的人比較容易跟光的存有們溝通和交流,也比較可以連結到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眉心輪通常涉及你們的靈視力,眉心輪強大的人比較容易收到畫面式訊息,如果一個人只可以看到畫面但無法與高我溝通,就代表這個人的能量集中在頭部,所以需要去平衡身體其他地方的能量,讓身體下面的脈輪變得比較強大。心輪不夠強的人通常代表心輪還有一些沈重的能量需要清理及釋放,所以要想辦法清理那些沈重的能量,重新讓心輪恢復正常運作狀態。
如果是整個身體對能量都沒有什麼感覺,通常代表身體的振動頻率不夠高,所以需要清理及釋放身體的沈重能量,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因為身體振動頻率的提升比較緩慢。
是否可以連上高我和指導靈取決於很多因素,有些人具備較高的天賦才能,所以他們不需要做太多工作就可以連到高我和指導靈,有些人就需要努力工作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逐漸連上高我和指導靈,這通常取決於靈魂想要體驗什麼,有的靈魂想要體驗的是逐漸揚升和覺醒的漫長過程,這些人可能會花比較久的時間,但也有的靈魂想要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施展他的天賦才能,所以不需要太久的時間。雖然這樣的事情看似不太公平,但都是靈魂精心的安排,你們要看見自己靈魂的安排都有他的意義,並且理解每個人的靈性道路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跟別人比較,而是盡量活在每個當下,在每個當下去體驗靈魂賦予你們的獨特體驗;一心只想要達成某個特定目標反而容易讓自己陷入焦慮和沮喪的狀態,因為這時候你們的目光都是朝向未來,無法活在當下去體會每個當下的豐富;只要你們可以活在當下,一定可以感受到每個當下的豐富,這樣豐富的感覺是來自於一種很深的信任,信任你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得到宇宙的愛與支援,真心相信自己的經歷都有它深刻的意義,而不會急於想要達成一個高遠的目標。
越是對於連結高我和指導靈有執著的人,越是要想辦法好好活在當下,可以活在當下就代表你們的能量是穩定的,你們的心是安定的,在這種情況下,自然比較容易跟高我和指導靈建立連結。


圖片來自 Pinterest, lulumineus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