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星際種子救護站

1. 我那天看到這名個案的時候,他的皮膚症狀已經很嚴重了,行動有點緩慢,坐久一點也會不舒服,需要一直橋姿勢。他嘗試過各式各樣的療癒方法了,但效果都很有限。後來詢問他的高我,才知道皮膚問題是因為他的身體和靈魂一直在抗拒地球生活,不想融入地球生活,所以皮膚長期呈現過敏、發炎的症狀,也是因為他的靈魂累世在地球的生活都很辛苦,沒有辦法融入這裡。幫他清理完身體和能量場的沉重能量之後,他的高我說他需要持續在光裡面自我療癒一兩個月,皮膚症狀應該就會改善。所幸後來他也可以連接到自己的高我來協助他做自我療癒。衷心希望他的皮膚能夠慢慢復原。

2. 那天我去樓下幫這名個案開門時,他就已經用手捧著他的胃,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胃痛已經很多天了,甚至已經痛到了背部。之前看過了醫生,也去針灸過,不過沒什麼改善,他真的很能忍!後來他的高我解釋,他胃痛的原因是心輪的緣故,因為心輪太多沉重情緒滿溢到胃部了!
後來在療癒過程中,個案的胃部還是不時感到疼痛,不過等到後來所有脈輪和能量場都清理完之後,個案的狀況就好多了,此時個案說他很餓,我剛好有麵包所以拿給他吃,他選了巧克力口味的,沒想到他吃了這一小塊麵包後不久,胃部又開始疼痛了,可能因為他胃部發炎太久了,所以消化食物的能力變得很弱…在請高我送了幾次光,加上我的雙手療癒,以及他後來把胃裡的食物吐出來之後…在最後離開前,他終於覺得胃不痛了!雖然我太明白他從一開始的激烈疼痛到後來神奇地變得不痛了,這個過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他可能要吃白稀飯一兩個星期來讓他的胃慢慢復原…
3. 那天應該是大天使Michael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療癒,我們大概花了四五十分鐘才把個案的能量鎖鏈全部砍光,砍完心輪的鎖鏈可能就花了二三十分鐘,接著還有臍輪和海底輪的能量鎖鏈,大天使Michael拿著光劍的手應該累壞了吧!?
這也是我遇到最多能量鎖鏈的一次,難怪個案說他之前做過很多次療癒但沒有甚麼太大效用,也難怪一開始的時候他的小我就一直在抗拒療癒,因為實在失望過太多次了,因為過去他的幾個脈輪都被鎖鏈困住,像是關在牢籠裡一樣。當天療癒後,他終於體驗到自己的每個脈輪以及整個身體都充滿了能量,感覺自己可以開始發揮及施展自己原有的強大力量了!
4. 這名個案遇到了生命的重大轉變時期,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很茫然,覺得得不到宇宙的支持。後來幫他療癒心輪和海底輪的創傷、校準眉心輪和頂輪,並且跟小我好好溝通後,他也重新感受到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感受到自己很喜悅、很開心的時候,自然而然就處於最高振動頻率,而且可以用這樣的振動頻率去影響其他人!這時候他自然就可以施展他靈魂原有的強大創造和顯化能力!
最後他在離開時,處在很放鬆且愉快的狀態,笑著對我說:我這裡好像是星際種子的救護站哦!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也笑了出來!雖然我從來沒有想過這裡是救護站,但最近發生的一些療癒確實讓這裡變得越來越像救護站了!這背後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宇宙很想要幫助這些星際種子們!很多時候我其實不確定療癒是怎麼發生的,因為我所做的就是成為一個療癒通道,當宇宙很給力、個案敞開心來接受療癒的時候,療癒就這麼自然地發生了,但有時也需要一點時間;個案回家後還是要做一些功課,持續療癒自己,讓剩下的細胞創傷印記得以修復完成。


圖片來自 Pinterest, Etsy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