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轉化小我的低頻意識的做法

轉化小我的低頻意識通常需要一點時間,因為小我有他自己的人格(包含創傷型人格),需要有耐心地持續跟小我對話。

可以試著用類似以下的話語跟小我溝通,感覺小我在身體的頭部、心輪或某個部位(通常小我出現的時候,會有不理智的情緒、感受或念頭),然後試著跟這個小我溝通,溝通完看看他有沒有接受這段對話,如果有接受的話,身體應該會比較放鬆,代表小我願意整合到靈魂裡;如果小我不接受(有抗拒的感覺)的話,可能需要再做進一步的溝通。
『親愛的小我,我知道你有很深的不安全感和恐懼(或其他情緒和感受),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你必須要全副武裝來對抗這個世界,一刻都不得放鬆, 我能理解你的所有情緒和感受,也很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知道你做的事情都是為了保護我,你一直都是我非常盡責的地球保鏢。但是我覺得你真的太辛苦了!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找到比較輕鬆的方法,所以我想邀請你跟我一起整合到靈魂裡面,由我們的靈魂來指引我們,讓我們可以一起朝著更重要的目標前進,一起幫助地球做更多偉大的事情。你永遠都是我最忠實的夥伴,我絕對不會丟下你,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前進,成為我的得力助手,幫助我一起執行更重要的靈魂任務,即使一次只能前進一小步也沒關係。你願不願意跟著我整合到光裡面呢?』
這時如果感受到小我是接受的,再送白光給小我,帶他整合到光裡面,這樣就是整合小我的完整流程。如果小我還是很緊張或有所抗拒,就表示還需要再跟他進行更深入的對話。


圖片來自 Pinterest, ArtS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