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靈魂智能系統

以下訊息接收自地球水晶資料庫

靈魂智能系統有 90% 是自動運作的,你們的小我可以掌控的部分只有 10% 左右,你們可以掌控的部分主要是你們的日常生活作息以及你們的思想和情緒,除此之外,靈魂這個龐大的智能系統不是你們可以控制的,即便是你們的思想和情緒也有很大部分不是你們的小我所能覺察到的,因為你們的靈魂跟萬事萬物都是緊密相連的,你們的能量體隨時隨地都在跟萬事萬物互動和交流、接收訊息並且傳遞訊息,並且根據你們靈魂的需求來執行你們的肉眼所看不到的任務,像是振動頻率高的人會自動用他們的能量去調節周遭環境的能量,進而影響其他人的振動頻率,所以你們的靈魂隨時隨地都在做很多事情,你們不見得都可以覺察到。
當你們的身體能量過於沉重的時候,確實會影響到靈魂這個智能系統的運作,因為靈魂要分配很多資源來處理及釋放身體的沉重能量,還有過於強大的小我也會影響到靈魂系統的運作,小我可能會自以為是地做很多靈魂不想做的事情,這樣不但會消耗過多的能量,也無法真正滿足靈魂的需求。還有過多的創傷也會影響到靈魂系統的運作,因為靈魂要分配很多資源來處理無意識的情緒化反應,當一個人一直在被他的創傷人格所左右的時候,他經常會有很多無意識的情緒化反應、行為模式或思考模式,這可能會讓這個人的靈魂感到疲於奔命,因為靈魂經常要分配很多資源來處理這些事情。
因此,一個人的靈魂系統要運作地順暢就必須要排除這些無意識的干擾,這也是為什麼釋放你們所攜帶的沉重能量是如此重要的原因,當你們的能量越來越輕盈的時候,你們的靈魂系統才會運作地很順暢,靈魂系統會主動去做對你們重要的事情,你們只要維持身體能量的輕盈並且排除小我的干擾和創傷人格的干擾,靈魂系統自然就會發揮最高的運作效能。


圖片來自 Pinterest,Valentin Kravchen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