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星際種子的高我跟小我的關係以及兩者如何一起合作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訊息場

星際種子的高我是你們存在於高維度宇宙的意識,這些意識具備較高的視野及較高的振動頻率,也具備更強大的才能。通常星際種子至少會有四個高我,每個高我具備不同的振動頻率和不同的專長,當星際種子可以連結自己的高我之後,就可以施展及發揮更高的天賦才能。通常星際種子的地球任務也是要跟高我一起執行的,因為你們的高我可以說是累積了你們在很多星球的經驗以及你們習得的技能,這些都是你們原有的才能和專長,只是你們投胎到地球之後會暫時失憶,暫時遺忘你們曾經在其他星球做過的那些事,所以當一個人的靈魂開始覺醒和揚升之後,他就會慢慢找回原有的那些記憶以及他原本就有的那些專長,等到一個人的振動頻率夠高之後,就可以讓他的高我降頻到他的身體,跟高我一起施展及使用他原有的天賦才能,到時候這個人就可以做很多他原本無法想像的事情,他也會得到很多宇宙的資源來協助他執行地球任務。
你們的地球小我跟高我的關係是非常緊密的,小我的存在對高我非常重要,因為你們必須要有小我的物質身份和肉體才能執行地球任務,如果沒有這個物質身份和肉體,你們高我的振動頻率就無法存在於地球上,所以你們必須要成為多維度的存有,同時連結你們的高我和地球小我,缺一不可。要成為一個多維度的存有,必須要能夠承載你們高我的振動頻率,並且將高我的振動頻率根植在地球上,開始活出你們靈魂原有的振動頻率,成為一個宇宙人,具備宇宙人的意識。
要連上你們的高我以及跟高我一起工作,就必須要維持在高振動頻率,並且具備較高的意識狀態,所以要持續清理及淨化你們所攜帶的沉重能量,並且轉化你們原有的低頻意識,這樣你們的身體才可以承載高我的高振動頻率。身體也必須要維持在高振動頻率;身體這個載具也會影響到你們可以容納多少高振動頻率的能量,如果身體振動頻率不夠高,可以乘載的高振動頻率會比較有限,所以你們的身體也要升級,它就像是電腦的硬體,硬體越精密就可以執行越精密的軟體,如果身體能量很沉重,就比較難承載高振動頻率的宇宙能量。

圖片來自 Pinterest, kanchu77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