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為什麼可以連結到自己靈魂前世的天賦才能呢?

(註:最近來做療癒的一名個案在療癒過程中看到自己的前世是一位埃及法老,他可以連結到這位法老的很多天賦才能,也可以跟法老對話。昨天的星際種子光課中,有一段冥想是喚醒身體細胞的記憶來找回靈魂原有的天賦才能,然後有不少人看到了自己前世做過的事情的畫面,像是幫地球做的能量工作、療癒等等,之後他們可以有意識地去連結前世的自己來找回靈魂的天賦才能)

以下訊息接收自地球水晶資料庫
你們的靈魂是永生的,所以你們前世的記憶都還儲存在你們的身體細胞和DNA裡面,等待你們去喚醒。當你們意識到自己的靈魂在前世曾經做過哪些事情的時候,你們就可以開始連結你們靈魂的過去世,並且開始連結自己的靈魂在過去世所具備的能力。你們之前之所以無法做這件事是因為你們的細胞和DNA裡面的靈魂記憶是沉睡的狀態,當沉睡的記憶被喚醒之後,你們自然就可以連結到你們在前世做過的那些事情,並且找回你們靈魂原有的天賦才能。
並不是所有人的靈魂記憶都可以這樣被喚醒,你們現在之所以可以找回靈魂記憶是因為你們是很強大的光之工作者,所以可以透過光來喚醒你們身體細胞和DNA的記憶,解鎖你們靈魂原有的天賦才能。通常在光裡面喚醒前世記憶的時候,你們都可以跟前世的自己有很深的連結的感覺,因為你們感受到的是自己靈魂的一部分。
你們的靈魂是跨時空、多維度的存在,所以你們靈魂在各個時空的部分都是你們靈魂組成的一部分,只要你們可以連結到自己在某個時空的能量狀態,就可以請那個時空的靈魂部分來幫助你們,所以如果你們可以連結到很多時空的靈魂部分,你們就可以連結及使用自己靈魂的許多天賦才能。因為你們靈魂在所有時空的部分都跟你們靈魂的整體能量有連結,所以每個時空的靈魂部分都是活生生的靈魂部分,你們可以跟這些靈魂部分溝通、交流,獲得這些靈魂部分的協助。
以下是我自己去連結我的前世印第安巫師的能量並且跟他對話
問:請問印第安巫師,你可以帶給我什麼能力?
答:我有很多才能可以供你使用,你在做任何光的工作之前,都可以請我幫你連結元素界和精靈界的能量,我可以連結到非常強大的地球能量來幫助你,我也可以幫你召喚動物靈和植物靈的能量,來幫助你做能量工作。我有很強大的讀心術,有需要的時候也可以請我幫助你。你可以叫我拉哈,你只要想著「請求連結拉哈」,就可以連結到我。你可以把我視為靈魂在印第安時期的那個永生的部分。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