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迎接龍年的心靈雞湯

1. 隨著地球的持續揚升,我們在物質世界創造和顯化的速度也變得越來越快。這意味著,如果我們可以維持在高振動頻率,就可以更輕鬆快速地創造及顯化我們想要的物質實相。因此,我們的一心一念都變得越來越重要 (好的和壞的都一樣)!

2. 接納自己在當下的一切體驗比什麼都重要!我們可以在每個當下做的事情是,學習接納那個失望的自己、犯錯的自己、出槌的自己、不快樂的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自己…當我們真心真意地去感覺自己當下的所有情緒和負面想法,然後學習接納自己的一切,當起自己的父母、給自己無條件的愛之後,我們才有辦法用愛去轉化我們攜帶的低頻意識。
3. 想辦法為自己創造及擴展內在空間。內在空間是一個很抽象的名詞,它指的是我們的心靈空間,它讓我們可以跟自己的問題或情緒保持一點距離,而不會完全陷入在問題或情緒裡面。我們可以在問題或情緒升起的時候,做一些身體的活動(刷牙、運動健身、散步、跑步)或是去接近大自然,或是透過任何滋養自己的方法,來擴展我們的內在空間,這樣我們就有機會獲得更多的資源來處理我們的問題或情緒,這些資源有時是我們內在的智慧或是來自指導靈或高我的指引,也有可能是天地給我們的靈感!我們必須要先創造出這個空間,這些資源才有辦法進來!
4. 如果目光總是朝著未來,就可能會忽略最重要的事情。目光總是朝著未來的人往往對於當下的狀況感到不滿意,他們總是急於想要達成某個目標,所以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去深入感受及探究自己在當下需要學習的事情,而是一心一意地想要脫離現在的狀況。但是等到他們真的到了未來的時候,反而容易感到失望,因為他們原本的期望太高了!只有好好活在每個當下,才可以取用當下的內在智慧和力量來獲得轉化的契機!
5. 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的到達是一切的關鍵。有些人想盡辦法想要跟高我連結,但是怎麼樣都還是功虧一簣,關鍵在於他們的振動頻率還不夠穩定,因為我們的高我存在於較高維度的宇宙,我們必須提升自己的頻率才可以跟他們連結。另外,從書上/文章中讀到的知識並不等於意識的到達,到達某個振動頻率或意識狀態意味著我們已經轉化了低頻能量和信念,可以輕鬆自然地跟較高的頻率(我們的較高意識)共振。
6. 很多時候,無為而為才是最有力量的。我們必須重新連結到我們的靈魂和高我的智慧導航系統,由靈魂和高我來指引我們前進,而不是依靠小我去想方設法、費盡力氣。我們必須讓小我成為我們的助手而不是主人,我們必須學習聆聽我們的身體和我們內在的智慧,當我們可以校準靈魂的振動頻率的時候,我們只需要跟著內在的自動導航系統前進就好了。宇宙也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自然而然地把我們所需的能力和資源送到我們手中!我們只需要信任、臣服、敞開、跟隨著宇宙的創造之流,輕鬆不費力地流動!
7. 隨著整個地球振動頻率的提升,真心想要療癒及轉化自己的人所需的時間將會大幅縮短!過去可能需要好幾年的療癒時間,現在都可以縮短到一年,尤其2024這一年更是關鍵。就讓我們一起乘著宇宙的這一股高峰浪潮,在宇宙能量的加持之下,跟著地球一起快速揚升吧!


圖片來自 Pinterest, Lisann Un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