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高我與小我的對話-關於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創傷

個案的小我因為亞特蘭提斯時期被奪走能力,而對於發生在地球上的浩劫一直感到很愧疚

高我:親愛的小我,我知道你到現在都還在責怪自己,責怪自己當初沒有好好保護自己,才會讓這一切事情發生,造成很多人的生命受到傷害。你一直無法原諒自己,覺得自己是罪魁禍首,覺得自己造成地球的毀滅…我可以理解你的所有這些情緒和感受,因為當時地球受的傷害實在太巨大了,任何人應該都無法承受。但是我想要請你從另外一個觀點來看待事情。
亞特蘭提斯的毀滅不是你造成的,是當時的地球人共同造成的,因為當時有越來多人被黑暗勢力操控,所以沉淪的人越來越多,導致當時幫地球做事的人都受到影響。當時奪走你們能力的人就是黑暗勢力的人,他們不希望地球有你們這樣的人存在,所以才會對你們趕盡殺絕,想盡辦法奪走你們的能力。除了你之外,很多祭司也都跟你有同樣的遭遇,當時的你們是無法抵抗這些黑暗勢力的,因為黑暗勢力太龐大了;當時也是因為有很多地球人越來越沉淪,有越來越多地球人加入黑暗勢力的行列,所以你們寡不敵眾。
請你看清楚這段前世記憶的真實面向,當時地球的慘劇是所有地球人的共業,不是你自己造成的,沒有一個人可以獨自造成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放下你的愧疚感,你已經背負這個愧疚感太久了,背負這個愧疚感只會限制我們的能力,導致我們無法使用自己的力量。我希望你可以理解這段話,理解到這完全不是你自己的錯,讓我們一起放下過去的沈重記憶,讓我們一起開始服務我們靈魂的使命,你覺得好不好呢?


圖片來自Pinterest, Lindsey W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