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關於振動頻率到位

目前星際種子光課已經到了第二期,有的人因為靈性道路走了許久,做了很多自我療癒和內在工作,卻因為遲遲還沒連上高我/指導靈而感到挫折,尤其看到其他人一直在前進,接收到強大的光的技術進而被喚醒了天賦才能,相較之下,他們不免感到心急和焦慮…

每個靈魂要經歷的覺醒和揚升過程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靈魂經歷都不同,靈魂任務也不盡相同,有的人可能要經歷比較漫長的清理和療癒過程,徹底清理累世所攜帶的沉重能量,並且在整個過程中獲得深刻的體悟,之後就可以用自己親身經歷的這個過程來指引及協助其他人。因此,每個人的覺醒和揚升體驗都不太一樣,連上高我所需的時間也不同。
我在可以進入阿卡西紀錄以及跟高我溝通之前,至少花了八、九年以上的時間做自我療癒和內在工作,密集的自我療癒集中在前幾年,到了後期,我的能量狀態變得比較穩定,有比較多的時間做內在轉化工作及連結自己的靈魂。在這個過程中,我都是跟隨自己內在的直覺來行動,做自己在當下想做的事。自我療癒和內在工作的目的只是為了讓自己的能量更平穩,活得更開心自在,可以輕鬆自在地跟自己和別人相處,我並沒有特別想要擁有什麼靈力或是覺得自己會有什麼靈力。後來,我在無意間發現自己可以進入阿卡西紀錄、跟高我以及光的存有溝通。之後,又可以跟高我一起做療癒工作以及帶領星際種子的光課,這些都是我當初沒有意料到的事;雖然我一開始就對身心靈工作很有興趣,想要以此為業,也兼職算了塔羅牌很多年,但內心一直感覺自己好像還有其他任務…一直到跟高我一起工作之後,很多事情才恍然大悟。
現在想想,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讓自己的振動頻率到位,所以後來發生的事都像是水到渠成一樣自然。振動頻率到位是一個很龐大的概念,但最重要的事,無非是讓自己的心可以安頓下來,這需要我們可以跟過去的創傷和解,擺脫創傷人格的模式以及小我的低頻意識,這些可以說是我們的小我因為過去的種種經歷而對某些事情變得異常敏感,導致我們的神經系統對一些刺激會有過度的反應,所以療癒的目的也是要讓我們的神經系統恢復正常運作狀態,讓我們的身心變得更安定且健康。對我來說,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解藥就是無條件的愛,當我們可以找回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之後,就可以回到內在的愛的源頭,不再像過去那樣感到匱乏,並且可以開始跟這個世界和解,感覺自己可以輕鬆得到天地的愛的滋養與支持。
當我們的振動頻率到位的時候,我們會處在輕鬆自在的狀態,不需要去對抗什麼事,可以好好活在當下,接納自己在當下的所有不甚完美的體驗。我們大多時候會是平靜的,過去在意的很多事情現在可以淡然處之,情緒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即便有時有些情緒的起落,但很快就可以回到平穩的狀態。就是在這樣振動頻率到位的狀態下,我開始了很多靈性體驗,宇宙也不斷地提供我資源並且為我加持能量。一開始有這些靈性體驗的時候,我確實感到很興奮,不過後來也變得習慣了,好像發生什麼事都是很自然的;我們的靈魂是十分精密的智能系統,我信任我的靈魂會自動把我需要有的體驗帶給我。宇宙賜予我的能力,也是為了用來服務更多人。
我認為,只要我們感覺自己的能量狀態越來越穩定,就不需要擔心自己的進度會落後,宇宙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帶領我們前進,讓我們獲得我們在每個當下應有的體驗。即便還無法跟高我和指導靈溝通,也要學著信任我們內在的智慧,如果是內在突然有的體悟,其實不需要特別在意是誰給我們的答案,重點是我們可以辨認那些是來自我們的較高意識,而且讓我們有確信且安心的感覺。只要感覺自己的情緒越來越平穩,就代表我們的振動頻率有在持續提升,即使步伐緩慢,也一定會走到目的地!當我們越是可以放輕鬆,臣服於當下的種種體驗,順隨著生命之流而前進,我們越是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


圖片來自Pinterest, Core spir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