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給已經在覺醒和揚升的人的建議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覺醒和揚升的道路通常走起來都不會太輕鬆,因為一個人要從沉睡的狀態中醒過來都會經歷一些考驗,目的是為了幫助他們從小我意識轉換到靈魂意識;擺脫小我低頻意識的過程通常都不會太輕鬆,因為大多數人的人生前半段都是以小我意識為主導,小我習慣掌控你們在物質世界生活的一切,你們也習慣聽從小我為你們做的一切安排;只是你們的小我並不是你們靈魂的全部,你們靈魂的能力遠超過你們的小我,所以當你們開始覺醒之後,你們經常會感受到小我帶給你們的束縛感和限制感,這就代表你們已經想要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了。開始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的時候,會經歷一段拉扯時期,也就是小我意識和靈魂意識之間的拉扯,你們在這個時期感受到的不舒服和痛苦也都是正常的,這可以說是你們靈魂脫胎換骨的階段。
要擺脫掉舊的、沉重的小我外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們可能要療癒自己過往的創傷、轉化自己的低頻意識,逐漸體悟到過去你們的小我帶給你們的限制是多麼地大。在靈魂開始覺醒之後,你們的小我會想盡辦法來掌控他原有的權力,小我不會那麼容易就放手,所以這一段拉扯時期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有時候你們會感受到自己的靈魂佔優勢,有時候則是小我佔優勢,直到有一天你們不再跟自己的小我認同,這個時候你們已經可以完全認同自己的靈魂意識,小我對你們的掌控力已經沒了,這就代表你們已經完全覺醒了。
當一個人完全覺醒之後,他會感覺自己的能量是很聚焦且集中的,他可以輕鬆地處在跟自己的較高意識連結的狀態,他可以自然地散發強大且穩定的頻率,這個時候,他也可以自然地發揮及使用靈魂的天賦才能,並且開始用他的才能來服務更多人。一個已經完全覺醒的人所散發的頻率可以影響很多人,這不是透過刻意的作為,而是透過他自然而然散發的頻率。
從開始覺醒到完全覺醒的過程通常會經歷一些考驗,這些都是你們的靈魂設定要來體驗的。在覺醒的過程中,你們的頻率也會逐漸提升,從原本的低頻轉換到高頻的過程就是揚升的過程,當你們逐漸擺脫原有的創傷模式和小我的低頻意識之後,你們會感覺自己的能量越來越輕盈,不會再像過去一樣有那麼多沉重的情緒和感受。所以在覺醒和揚升的過程中,你們應該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振動頻率越來越穩定,也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生活越來越輕鬆。等到完全覺醒和揚升之後,你們會感覺自己在物質世界的生活越來越輕鬆愉快,並且可以活出你們靈魂原有的頻率,用你們靈魂的天賦才能來服務地球。


圖片來自Pinterest, CrystalW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