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最近療癒工作的一些發現與感想

1. 連結前世的自己幫自己做療癒。一開始是在療癒某個個案的時候,發現他的某個前世(古埃及時期的長老)現身幫他做療癒,後來我也可以如法炮製,我可以連結到某個前世(印地安時期的巫師)幫自己做療癒,我的這個前世可以召喚元素界和精靈界的存有來療癒我的身體以及協助我做光的工作,而且我收到的療癒能量真的很強大呢!這也證明我們的靈魂真的是永生的!

2. 感覺自己的能量很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的人,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的靈魂任務是要來幫地球清理沉重能量的。有的人的靈魂攜帶的是很純粹的水晶振動頻率,所以他們的能量品質非常細緻且敏感。通常在他們可以使用自己的水晶振動頻率之前,必須要先好好清理及療癒自己,讓自己的頻率恢復到水晶的頻率品質,並且強大到足以影響週遭的環境,屆時他們就可以使用自己的水晶頻率來幫地球做清理和淨化工作了。
3. 心輪可以像一台機器一樣去修理。有個案的心輪因為靈魂創傷的緣故而過於敏感,像是氣象台一樣很容易受到天地能量和週遭環境的影響。幫他做療癒時,我的高我幫他連結到天琴星的存有來幫他修理心輪,這些存有們真的就像修理時鐘一樣,幫他調整心輪的零組件並且進行能量測試,之後個案真的感覺到他的心輪煥然一新了!
4. 當個案有一些關係問題需要解決的時候,可以召喚另一方的高我出來對話。通常遇到一段令人很困擾的關係的時候,當事人可能會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這時候如果可以召喚另一方的高我出來對話,對於釐清整個狀況會有很大的幫助,當事人可以更了解對方為什麼會有一些言行舉止以及那些言行舉止背後的原因,這樣或許可以讓他對於現狀更容易感到釋懷或是不會一直想要去改變對方!真的是每個人的高我對自己的小我都是最了解的!


圖片來自Pinterest, Healing Energy Too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