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與療癒者

以下資料閱讀自地球之心的水晶資料庫

要永久轉化一個人的低頻意識確實需要有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如果沒有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通常療癒效果會是短期的。所以即便一個療癒者有再強大的光的技術,如果他的振動頻率沒有到位的話,他提供的療癒服務品質就會打折。要攜帶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須要徹底療癒自己的創傷以及轉化小我的低頻意識。
很多療癒者在還沒有完全轉化自己之前就急著要成為療癒者,這個時候他們可能是由小我來主導,由小我主導的療癒和由高我主導的療癒會有很大的差異,因為高我的視野跟小我的視野不太一樣,處在高振動頻率的時候給出的療癒品質可以有效地轉化一個人的低頻意識。無條件的愛之所以可以轉化低頻意識是因為這種愛可以在瞬間校準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把一個人帶到跟無條件的愛共振的頻率,當一個人被帶到無條件的愛的頻率的時候,他原本的低頻意識自然就會被轉化。
當你們在接觸療癒者的時候,要先去感受他的頻率是不是帶給你們安心且穩定的感覺,你們會感覺這個人是值得信賴的,感覺自己的不安可以得到安撫,而且內在自然會處在比較平靜的狀態。如果你們感受到的是一種焦慮不安的感覺,或是療癒者的話帶給你們很大的恐懼,讓你們感覺自己的能量是緊縮的,這個時候就可能要問問你們自己的內心,可能這個療癒者沒有攜帶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
通常你們在感受到跟你們的頻率不相符的療癒者的時候,你們的心會有一種壓迫且緊縮的感覺,這是你們心裡的直覺,這跟小我對療癒的抗拒不太一樣,有的人的小我確實在接受療癒時會有一些抗拒,通常這個時候的小我會有很多質疑,他的反應會是頭腦有很多喋喋不休的對話,跟心裡的那種不安的感覺不太一樣;當你們的心接觸到不適合你們的療癒者的時候,通常會有一種不安且緊縮的感覺。所以多去觀察你們身體的反應,由你們的身體來指引你們做出正確的決定。
如果是創傷型人格加上小我意識過於強大,可能就比較難被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轉化,通常這些人會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機制,他們比較難信任別人,所以當他們的小我感覺到被威脅的時候,他們就會升起很強大的自我保護機制,對於療癒者的話有很強的抗拒。所以,即便是攜帶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的療癒者也無法療癒所有人,療癒的發生必須要由療癒雙方來共同創造。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