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高我與抗拒做光的工作的小我的對話

以下是個案的高我與抗拒做光的工作的小我之間的對話

高我:親愛的小我,我知道你一直都不想要做光的工作,覺得這些都是狗屁,覺得這些根本沒有辦法改變地球,如果可以改變地球的話,地球早就揚升了,而不用拖到現在。我知道你對於光的工作有很大的抗拒,覺得這些都是癡人說夢話,一個人哪有那麼大的能力可以改變地球,地球上有太多壞人,做再多光的工作也沒有辦法,因為地球上的壞人太多了,根本沒有辦法影響他們。我很理解你的所有這些感受,我知道這些感受背後有很深的憤怒,你很生氣為什麼地球揚升得這麼慢、為什麼地球人覺醒得這麼慢,你對於這一切的現狀感到很生氣,所以覺得做光的工作根本沒效。我很理解你的所有這些情緒和感受,這些都是其來有自,你過去曾經遭遇過很多打擊,你在地球的生活一直很不順,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來地球。我清楚你的所有這些想法都是事實,我也沒有想要改變你,只是事實有很多不同的面向,我現在想要請你看看另一個事實面向。
我們的靈魂之所以來地球就是因為可以做光的工作,因為做光的工作可以改變地球的振動頻率,而且當一個人的能量場越來越強大的時候,他做的光的工作就會有越強大的威力,一個人完全覺醒、揚升之後,他散發的能量可以影響到幾萬人,我們就是要來當影響地球人的這些人。我們沒有辦法讓所有地球人覺醒、揚升,但是我們要成為領頭羊,我們要成為影響別人的人,所以必須要回到光裡面去工作,成為領頭羊來影響其他人,當有越來越多人完全覺醒、揚升之後,他們攜帶的能量就可以影響全體地球人,所以只要有少數人覺醒、揚升就夠了,我們就是要成為這少數人的一份子。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努力看看,讓我們可以成為這少數人的一份子,用我們靈魂的振動頻率來改變地球,你覺得好不好呢?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