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高我與沒有自信的小我的對話

以下是個案的高我與小我的對話,這個小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不太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覺得自己要很努力做很多事,才能夠培養出好的能力,所以他比別人都辛苦,覺得自己要勤能補拙,不太相信自己有強大的能力可以使用

高我:親愛的小我:我知道你一直都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覺得自己不是特別聰明,也沒有特別強大的才能,所以一定要很努力才可以成功,所以你經常一刻都不得鬆懈,每天都安排自己做很多事,覺得一定要按表操課,不然就擔心自己會失敗。我了解你會這麼想都是有原因的,因為你不太相信我們的靈魂是很強大的,你不太了解我們的靈魂,你沒有見識過我們靈魂的真正能力,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可惜,因為你不知道其實我們的靈魂是很強大的,我們的靈魂可以做的事遠超乎你的想像,只要你願意整合到靈魂裡面,由靈魂來帶領我們前進,你就會見識到我們靈魂的威力;我們的靈魂有很高的天賦才能可以使用,所以你不用再對自己感到沒自信了,讓我們一起見證我們靈魂的偉大!你願不願意試試看呢?一起整合到靈魂裡面...
(後來這個小我並沒有立即接受高我的這番話,而是想要看到證據--看看靈魂究竟有多偉大,於是高我從心輪去喚醒靈魂,將靈魂的一部分能量向外擴展到頭部,去影響頭部的這個小我的能量,後來小我感受到靈魂的強大,就願意整合到靈魂裡面了)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