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高我的智慧話語(三)

以下是個案的高我們所提供的智慧話語

關於金錢與豐盛:「只要你可以施展強大的創造和顯化能力,就可以享受源源不絕的豐盛。當你的心輪越來越強大之後,就可以開始感受你的心輪想要創造的事物是什麼,然後用喉輪去連結它,你是用喉輪來創造和顯化的,你的物質實相要從喉輪去創造和顯化。當你感受到心輪想要創造的事物的時候,就用你的喉輪去連結心輪,去感受你的靈魂想要創造的事物的振動頻率,然後從你的喉嚨發出聲音,向宇宙發出你的意念,你的喉嚨發聲的時候,就是向宇宙發出你的創造意念。」
關於靈魂藍圖計劃與小我的夢想:「你雖然夢想可以賺大錢來過著豐盛富裕的生活,這是你的小我對自己的規劃,而不是靈魂的規劃。所以如果你要達成小我的這個目標,可能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因為這個不是你的靈魂最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小我可能要費盡心力才能達成這個目標。如果是你的靈魂想要做的事情,就比較可以輕鬆實現,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是要選擇靈魂任務還是小我任務。如果你只想著物質層面的滿足的話,可能會覺得達成小我目標比較實際,讓你的生活沒有後顧之憂,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這其實是在用你生命的能量來做你的靈魂不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即使你努力去達成小我的這個目標,靈魂還是會有一種深刻不滿足的感覺。所以即便用這種方式賺再多錢,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會有一種不滿足的感覺。因此,如果你要做你的靈魂想要做的事情,現在要想辦法提高你的振動頻率,成為更暢通的光的通道,到時候就可以跟高我溝通並且一起工作。你的高我是很強大的光的存有、有很高的靈性智慧,也有很多的天賦才能可以教給你,你的高我的主要振動頻率可以用來幫助地球人轉化他們的低頻意識,並且加快覺醒和揚升,這也是高我最想要教導以及傳授給你的。」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