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訪問我的織女星高我

我的織女星高我泰拉平常跟我算是工作夥伴,我跟他一起做療癒工作以及帶光課,所以工作相關的問題我都會去問他,但我其實沒有真正好好去了解他私底下的生活。所以今天我就來訪問一下他。

我:你有分身嗎?我每次在做療癒工作的時候,你都可以隨傳隨到耶…
高我:是的,我有一個分身,不是每個高我都有分身,只有一些靈力比較強的高我有分身。有分身的高我可以做更多事,他們除了可以幫助地球小我之外,也可以待在他們的星球做自己原本的事。有需要的時候,我就會派我的分身去工作,沒有需要的時候,他就會跟我在一起。我的分身的能力跟我是一樣的。
我:所以你在織女星主要是在做哪些事情?
高我:我在織女星的任務也是做療癒工作,我在織女星做的療癒工作牽涉到更大的範圍,我會幫很多不同的存有做療癒,除了織女星的存有之外,也會有其他星系的存有。通常我在織女星做的療癒是能量的校準和強化,幫助不同存有的能量更強大。
我:你有哪些神通能力呢?因為我們做療癒工作時,好像要什麼宇宙資源你都可以找來…
高我:是的,我有很強大的神通能力,我可以快速偵測任何存有的能量狀態,並且找出他們能量不平衡的地方,接著我可以叫用很多的宇宙資源來幫助他們,我的神通能力主要在於能量的偵測和資源的叫用。所以,幾乎所有的療癒工作和能量校準工作都難不倒我。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神通能力,這個能力就是可以精準地感應到你們的不同意識人格之間的差異,像是小我的不同意識人格之間的差異;有的小我人格可能連當事人都不太清楚,不過我可以感知到這些不同意識的小我人格,並且會將我的資料提供給對方的高我,請對方的高我引導當事人跟他的小我溝通。
我:難怪我覺得每次在跟被療癒者的小我溝通的時候,他們高我提供的話語都非常切中人心…
高我:是的。
我:你在織女星不做療癒工作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高我:我很多的興趣和愛好,像是研究宇宙的不同存有所攜帶的頻率或是去挖掘更多宇宙資源,我很喜歡去探索不同的宇宙資源,了解不同的資源對我的工作有什麼幫助,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我:你是怎麼去探索這些資源的呢?
高我:我會經常使用我自己的靈魂晶體到處去旅行,只要我的意識想要到哪裡,就會立刻到那裡。靈魂晶體就是你們地球人說的梅爾卡巴。晶體就是我的交通工具,我可以使用我的晶體到處去旅行。
我:我的靈魂晶體跟你的靈魂晶體有什麼不一樣呢?
高我:你的靈魂晶體現在已經擴展到很完整了,所以你也是多維度的存在,你也可以使用你的靈魂晶體到處做意識的探索。不過,我的靈魂晶體的結構更強大,因為我做的光的工作強度更高,而且我做光的工作/療癒已經做很久了。用你們地球人的時間來計算的話,我大概已經做了四、五百年了。
我:所以你們在織女星可以活多久?
高我:我們在織女星可以活很久,用你們地球人的時間來計算的話,可以活幾萬年。
我:所以,以我們地球人的時間來計算的話,你已經幾歲了?
高我:我已經一萬多歲了。
我:哇哇哇!所以織女星是個什麼樣的星球?那裡的存有都在做什麼?
高我:織女星是個非常奇特的地方,我們住在這裡很喜歡創造及變魔法,我們很喜歡從無生有去創造很多事情,也喜歡施展強大的法術去改變很多事情,所以我們可以說是宇宙的魔法師。任何跟創造以及施展法術有關的事情我們都很感興趣。
我:織女星有壞人嗎?
高我:任何地方都會有光明和黑暗面,我們的星球也是有一些黑暗的存有,只是比例不是那麼高,所以不會對我們造成太大影響。
我:所以你跟我的其他高我會互相溝通交流嗎?
高我:所有高我之間都會互相溝通交流,所有的高我要為同一個靈魂服務,所以必須保持聯繫,了解靈魂的需求。
我:你曾經住過地球嗎?
高我:沒有,我不曾住過地球。
我:你有什麼話要對地球人說嗎?
高我:地球是個很有趣的地方,你們在這裡有很多新鮮好玩的事情,把這裡當作是遊樂場去體驗就好了,在這裡盡情玩耍,活出你們靈魂的最高版本。通常你們的靈魂最高版本做的事情是你們覺得最愉快的事情,你們會很有熱情一直做下去且樂此不疲。所以,做你們靈魂做想做的事情,就可以幫助你們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