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高我與不想要待在地球的小我的對話

以下是個案的高我與他的小我的對話

高我:親愛的小我,我知道你根本不想要待在地球,覺得地球生活很無聊,都是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根本沒有什麼開心的事,你覺得在地球生活真的是浪費時間,還不如早早回到昴宿星。我很理解你的所有情緒和感受,因為你在地球的生活一直不太順利,你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即使再堅強的人也會感到心灰意冷,你現在就是對地球的生活有一種絕望的感覺,覺得自己只是在這裡浪費時間。我知道你的這些情緒和感受都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過去的生活確實都不是很順利,經常有重重的考驗需要去面對,而且很多難關接踵而來,人生的考驗好像永無止境,難怪你會覺得心灰意冷....但是我現在想要從靈魂的角度來跟你對話。
我們之所以有這些體驗,是因為這些是我們的靈魂想要體驗的,因為我們的靈魂非常強大,我們的靈魂想要有這些沈重的體驗,並且透過這些沈重的體驗來改變地球。我們自願來到地球最沈重的地方,想要把光帶到這裡,所以我們的遭遇並不是因為我們受到詛咒,而是因為我們的靈魂很強大,我們的靈魂相信我們可以挺過這一切,可以把光帶到地球最黑暗的地方。因為當我們跟地球的黑暗能量共振的時候,只要我們可以走出黑暗,就可以把光帶進這裡,這也是我們的所有沈重地球體驗的真正目的,把光帶進地球最黑暗的地方。希望你可以看見我們的靈魂是如此崇高和偉大,所以才會自願經歷這些沈重的經驗,希望你不要再把自己當作是受害者了,而是可以看見我們靈魂的崇高與偉大。你願不願意試試看,跟著我一起執行我們的靈魂任務,讓我們把靈魂的振動頻率根植在地球上,用我們靈魂強大的愛來服務地球呢?


圖片來自Pinterest,imgfa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