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如何改變我們的意識狀態

以下訊息接收自地球水晶資料庫

改變一個人的意識狀態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擁有穩定的振動頻率,一個人必須要處在穩定的振動頻率才有自我覺知能力,也就是說,這個人可以分辨自己的低頻意識和高頻意識;無法分辨自己是處在低頻或高頻意識狀態的人就比較難轉化自己的低頻意識。一個人的意識狀態就決定了他所感知到的世界,處在高意識狀態的人所見的世界充滿了希望和機會,他們會覺得自己的力量很強大、可以做很多事,他們也相信自己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物質實相。反之,處在低意識狀態的人所見的世界充滿了限制,他們會覺得自己的生命充滿了難題、感受不到自己的力量,也不相信自己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物質實相。
要處在高意識狀態就必須要時時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了解自己的起心動念的來源,如果有一些負面情緒或沉重的信念,必須要去覺察這些情緒和信念背後的緣由,並且想辦法轉化這些低頻意識,當原本攜帶的低頻意識都逐一被轉化之後,自然就會處在較高的意識狀態。
轉化低頻意識的主要做法就是療癒自己的創傷以及轉化小我的低頻信念或想法,當一個人被過去的創傷所左右的時候,他會有很多無意識的恐懼或能量上的拉扯,這會影響他的整體能量運作,也會影響他去做他的靈魂真正想做的事,因為他的能量是分散的,經常要去處理那些無意識的抗拒。要轉化小我的低頻信念或想法就必須要找出這些信念或想法背後的原因,通常小我都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機制,所以要去了解小我的這些低頻信念或想法是怎麼形成的,然後對症下藥,可能要經常去安撫自己的小我,通常轉化小我需要多一點的耐心。
在提高意識狀態的過程中,不要妄想自己會一步登天,這樣很容易陷入小我的視角,無法順應在每個當下的狀態,也無法接納自己在當下的狀態;因此,擁有愛自己、接納自己能力的人,比較容易處在高意識狀態,因為他們的情緒會比較穩定,也比較不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
一個人的意識狀態就決定了他散發的振動頻率,意識狀態可以說是這個人的振動頻率品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能量體,自然而然散發你們的振動頻率,通常高振動頻率的人會有比較高的意識狀態,他們的能量場也會有比較強大的能力可以影響別人,而處在低振動頻率和低意識狀態的人就比較容易受人影響,所以他們會比較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沉重能量。


圖片來自Pinterest, Subtle Ener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