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高我與冷漠無感的小我的對話

以下是個案的高我與他的小我的對話

高我:親愛的小我,我知道你現在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想要再去感覺任何事情,因為過去發生的事情很痛苦…你覺得來地球根本沒有什麼好事,都是一些痛苦的事,所以你現在把自己封閉起來,不想要再去感受那些痛苦的事了。我很理解你的所有感受,你把自己關在一個陰暗的房間,覺得這樣就看不到外面發生的事情了…但我知道你的內心其實是有很多的愛的,你有很多的愛想要給地球,但你現在又很恐懼付出愛,覺得自己給再多的愛都不夠,因為地球實在太黑暗、太沈重了,給地球再多的愛都不夠…
我了解你的所有情緒和感受,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可惜,因為我們明明有那麼多的愛可以給地球。雖然過去發生過那麼多可怕的事,但我們對地球還是有很多的愛,雖然有很多痛苦,但是也有很多的愛,我們就是想要用愛來改變地球的。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走出這個陰暗的房間,讓我們開始使用我們靈魂原有的愛,讓我們為地球注入更多的愛,因為我們的本質就是愛,我們不用害怕我們的愛會匱乏,我們隨時都可以回到靈魂源頭來獲得愛的滋養,所以真的不用害怕我們的愛會匱乏。讓我們一起為地球付出更多的愛,你覺得好不好呢?


圖片來自Pinterest, Schnebl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