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地球原生靈魂的高我和星際種子的高我有什麼不同?

以下資料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地球原生靈魂的高我指的是這個人前世在地球生活所累積的經驗和智慧所形成的意識,通常地球原生靈魂會有兩個高我,一個高我的意識狀態比較高,另一個則次之。當地球原生靈魂可以連結自己的高我時,他就可以解鎖自己靈魂很多前世的天賦才能,也可以施展他靈魂原有的強大能力。要連結高我必須要有較高的振動頻率,因為高我是一個人的靈魂的較高意識,地球原生靈魂必須要提高他們身體的頻率,身體頻率夠高之後,就比較容易連結自己的高我。地球原生靈魂可能不需要做太多光的工作,只要他們身體的低頻能量釋放地差不多,就比較容易連結自己的高我。地球原生靈魂通常可以經由自己身體的意識去連結高我,當他們身體的頻率夠高的時候,自然而然就可以連結自己的較高意識。
星際種子的高我指的是他們的靈魂在較高維度宇宙的分身,通常星際種子至少會有四個高我,每個高我代表他們靈魂在不同星球的智慧與經驗的累積。當星際種子開始覺醒和揚升之後,他就可以慢慢連結到自己的高我,通常他們可以跟自己的高我一起執行靈魂任務,這時候他們就可以施展最高的天賦才能。當星際種子可以跟高我一起工作之後,他就可以獲得很多宇宙資源來幫助他執行靈魂任務。


圖片來自Pinterest, CrystalW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