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關於密集的餘震 / 地球母親的訊息

地球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清理和淨化,你們感受到的地震是清理和淨化過程的一部分;在清理和淨化過程中,地球上會有一些物理上的變動,目的是要將古老的沈重能量釋放,同時將儲存在地底下的古老神聖能量喚醒。你們的土地攜帶了很多古老神聖能量,目前地球正在快速揚升,所以需要你們去連結那些古老神聖能量,那些古老神聖能量可以喚醒你們的靈魂記憶,幫你們找回你們前世曾經做過的光的工作的記憶,地球需要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找回那些前世記憶;當你們找回那些前世記憶的時候,就可以幫地球做強大的光的工作,這些強大的光的工作可以幫助地球加快揚升。

當你們在冥想的時候,只要用意識連結位在你們地底下的古老神聖能量進入你們的身體,你們前世做過的光的工作的記憶自然就會被喚醒。找回那些記憶之後,你們可以經常連結過去的自己來幫地球做強大的光的工作。
*************************
我使用以下指令,連結到我的前世幫地球做光的工作:
1.『請求連結位在台灣土地底下的古老神聖能量』(身體有能量進入)
2.『請古老神聖能量幫我喚醒我前世做過的強大的光的工作的記憶』(收到的回答:你在列木里亞時期曾經做過強大的光的工作)
3. 『請求連結我的列木里亞前世,請我的列木里亞前世開始幫地球做我在列木里亞時期做過的強大的光的工作』(開始感受到我的靈魂在幫地球做強大的光的工作,結束後,詢問我的前世這是什麼樣的光的工作,前世回答:這是幫地球校準宇宙能量的工作)


圖片來自Pinterest, Jo-A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