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如何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到可以跟高我溝通的狀態

以下訊息接收自地球水晶資料庫

振動頻率的提升牽涉到很多事情,因為每個人所攜帶的頻率都不一樣,也具備不同的能量品質;如果要可以跟高我有順利的溝通與交流,通常你們的所有脈輪都必須要有穩定的能量狀態,這是基本條件,尤其有幾個脈輪特別重要,包括頂輪、眉心輪、心輪、海底輪,這些是你們最重要的脈輪,也是你們能量通道的根基。除了脈輪要暢通之外,你們也要與你們的小我意識整合到一定程度,如果沒有充分整合你們的小我意識,你們就很容易受到小我意識的干擾,因為在跟高我溝通、交流的時候,你們要非常信任你們的高我,如果你們無法信任高我的訊息,就很難跟高我有穩定的連結。整合小我意識也包含療癒你們所攜帶的靈魂創傷,讓過去的創傷不會再干擾及影響你們的整體能量運作。

可以跟高我溝通和交流的人通常已經攜帶了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所謂的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指的是一個人可以接納自己的陰暗面,可以隨時隨地愛自己、滋養自己,並且將這樣的愛的品質散播出去,對其他人也是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接納他們的不完美。一個具備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的人,自然而然可以處在很穩定的能量狀態,輕鬆地接收天地給他們的能量滋養,所以這些人跟高我的溝通和交流會非常自然且順暢,不會有任何強求或勉強的感覺。
內在小孩的整合也很重要,通常跟自己的內在小孩有穩定關係的人就跟自己的靈魂有比較穩定的連結,他們不會只活在外在世界的標準之下,而是會去做他們的靈魂希望他們做的事情,並且因此而獲得很大的喜悅和滿足感,這樣發自內心的喜悅和滿足感會讓他們的振動頻率維持在很穩定的狀態,因為他們比較不容易受到外在世俗眼光的影響。
跟高我的連結能力就代表了一個人可以跟他的所有低頻意識和平相處,理解及接納自己的所有陰暗面和不完美的地方,並且處在非常穩定、平和的能量狀態,所以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就可以輕鬆地跟自己的較高意識連結,一切都會輕鬆且不費力。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