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關於振動能量場

以下內容出自《靈覺醒》一書

你一遇見某個人,馬上就會發現自己的感受在振動上出現了變化。你可以感覺得到被對方所吸引或心生牴觸,或是感覺很安心、很放鬆,或是不安、警惕,或是心情愉快或不舒服。如果跟對方相處起來讓你感覺很舒服,你會想和他有更多接觸;如果感覺很差,你會想趕緊離開。
一進到別人的家裡,你就能感覺到空間裡的能量是溫暖的、開放的,或者壓迫得讓你想轉身逃離。公司來了新同事,你可以馬上感覺到自己的好惡:被對方吸引,想要多多了解他;或者立刻覺得沒有好感,決定盡可能避開他。
有時候,這樣的反應會細微到你沒有意識到自己出現了這樣的想法;而有時候,感覺卻會很強烈。不過,你幾乎從來沒有辦法為自己的類似反應找到一個合乎邏輯的解釋,因為這些反應不是出於任何事實或理由,就只是憑乎自己的「感覺」:我對這個人一無所知,但在她身邊會令我不舒服。一見到新上任的會計經理,我就知道他是我可以信任的人,雖然他根本還沒有自我介紹。他是個超級好相處的人,但總是會莫名地惹怒我。每次只要一到表弟家,我就會覺得煩躁、容易生氣,即便根本沒有發生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一見到兒子的新老師,我就很喜歡她,看得出來,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為什麼你對其他人會出現這些具體又強烈的反應呢?答案是:因為你進入了對方「星球」的「行星軌道」,然後「檢查了他們的大氣層」!
早在你透過理智或情感去蒐集足以評估對方的資訊之前,你的振動場就已經調頻對準了對方的振動場,透過振動的角度去評估對方──而對方也以同樣的方式在評估你。
打量某人的時候,我們會說「我剛看了他一下」,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無論你是否意識到,實際上,你確實不斷在對所有人做振動上的解讀,而所有人也正用同樣的方式在解讀你。
靈魂轉化
轉化:從「認為你和他人的關係是一種情緒上的互動」到「了解到你和他人的所有互動,都是一種振動關係」
如果像我們先前所說的,你是一個振動的存在,那麼你和他人的關係和互動就不會只發生在情緒層次,反而主要是一種振動層次的互動。你就是一個活蹦亂跳的振動能量漩渦。
當你遇見某個人,不管對方是誰,他的振動都會對你產生某種特定的影響。你不可能不被他人影響,他人也不可能不被你影響。這和他們說什麼話沒有關係,真正有關係的,是他們──以及你──正在用什麼樣的方式振動。既然如此,就表示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透過振動評估你。雖然他們並非有意識地去想著:「那好,現在我要來評估這個人的能量振動狀態。」但事實上,他們確實在能量層次上對你進行評估,而你也正在評估著他們的振動狀態。你和所有的人一直都在透過振動狀態互相評估。
他人無時無刻都在透過振動狀態評估你。早在你開口說話前、做任何事之前,你就已經先被對方感受過了。你的振動狀態,就是你最有利的溝通形式。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交流溝通,不管我們是否開口說了任何話。」你正透過自己的振動方式進行溝通。你無意識地向外廣播來自你這個星球的能量「訊息」,也從周圍人們的星球接收訊息。這說明了,為什麼只需要幾秒鐘,你就能在遇到其他人的當下,立即對他們產生某種感覺。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