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高我與小我的對話

個案的小我因為遭人背叛而感到悲憤和糾結

高我:親愛的小我,我很理解你悲憤的感覺,因為你誤信了一些人的話,相信他們是好意的,但後來卻遭到背叛,導致你對人類有很深的不信任感,不知道誰值得相信。這也讓你有很深的自責,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不明智,怎麼可以輕信別人的話,導致後來造成那樣的悲劇。我了解你之所以有這些感受,是因為你對全體地球人有很多的愛,你相信地球人也跟你一樣有那麼多的愛,所以遇到這些背叛你的人,你才會那麼痛苦。因為地球不是你所希望的那樣好的地方,所以你對地球有很多糾結的情緒,包括很多地球人在內。我現在想要帶你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事情。

地球人確實是不完美的,有很多人會做壞事,有很多人會傷害人,這些都是你無法接受的。因為你渴望的是一個充滿愛的地球,所以無法接受地球上有這些事發生。但是地球就是一個不完美的地方,你之所以來到地球也是這個原因,如果地球不需要改變,你就不需要來了,因為你就是想要來改變地球的。因為地球就是二元世界的實驗場,很多二元對立的事情會在這裡發生,很多黑暗的事情會在這裡發生,也是因為有了這些黑暗的體驗,地球人的意識才會逐漸進化,這也是所有星際種子來地球的目的,為了改變地球、提高地球的振動頻率。

我們可以一起慢慢超越這些二元對立的觀點,慢慢理解人類就是需要這些體驗,需要這些二元的體驗才能成長及進化。雖然你會覺得看到這些事情很痛苦,但你要信任這些都是靈魂自己的選擇,靈魂選擇經歷這樣的二元體驗,透過這樣痛苦的經歷來成長、進化。光的存有們對於地球人的體驗都是抱持尊重的態度的,因為他們理解這是靈魂自己的選擇,他們理解其實靈魂都是永生的,雖然有的靈魂在地球有很沈重的體驗,但是靈魂的本質是毫髮無傷的,靈魂反而會因為這些體驗而成長、進化。希望你可以理解光的存有們看待事情的觀點,光的存有們不會想要改變你,而是你希望你可以用更高的視野來看待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