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關於地球人的靈魂晶體/梅爾卡巴

以下訊息接收自地球水晶資料庫

你們的靈魂晶體就是你們的揚升載具,每個地球人都有自己的晶體,晶體就紀錄了每個人的揚升路徑以及你們所做的光的工作。當一個人的靈魂開始覺醒的時候,他的晶體結構就會開始改變,因為你們的晶體結構會隨著你們所做的光的工作而改變,當你們做越來越多光的工作之後,你們的晶體結構會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完整。
你們的晶體是活生生的揚升載具,當你們的晶體開啟之後,它就會自動幫你們下載很多光的資料,並且在適當的時間整合到你們的身體裡。通常揚升到某個程度的人,他的靈魂晶體就會自動開啟,他的靈魂會自動開啟他的靈魂晶體,不過當一個人的振動頻率到位的時候,也可以透過一些冥想練習來加快開啟靈魂晶體。
你們的晶體就是你們靈魂的晶狀結構,隨著你們的靈魂逐漸揚升,你們靈魂的晶狀結構也會改變,通常你們的晶體會有越來越多的晶狀結構物,晶狀結構物指的是你們達成的一些成就,像是你們累積的靈性智慧或是你們所做的光的工作的心血結晶。所以,當你們的晶狀結構物越來越多的時候,就代表你們靈魂的體驗越來越豐富了。
只要你們有持續在光裡面工作並且開始執行靈魂任務,你們的晶體就會越來越活躍,而且晶體結構會越來越強大和完整,這個時候就不需要用其他方式去活化晶體。替靈魂晶體下載程式是舊的思維,你們的晶體會自動運作,如果你們的高我覺得你們需要下載什麼更新程式,就會自動從晶體幫你們下載。晶體不是用來控制的,而是你們靈魂的一種呈現,所以光的存有看到你們的時候,都是看到你們的晶體結構。因此,只要你們有在做你們靈魂想做的事情,你們的晶體就會越來越完整、有越來越多晶狀結構物,這代表你們的靈魂體驗變得越來越豐富了。

(我的高我告知我,我們的靈魂/高我幫我們下載光的資料有兩種方式,如果是透過靈魂晶體下載,下載的資料會在一段時間慢慢整合到我們的身體裡;另一個方式是直接下載到我們的脈輪,下載到我們脈輪的資料會立刻整合到我們的身體裡。有些資料需要在一段時間內慢慢整合到我們的身體裡,所以會用第一個方式,但是有些資料需要立刻整合到我們的身體裡,所以會用第二個方式)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