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寫於2000

這個粉絲頁的追蹤人數剛才超過2000人了,雖然跟很多網紅比較起來,2000人不算什麼,不過這個數字對我是很有意義的。

這個粉絲頁已經開了近10年了,一開始是因為幫人算塔羅牌,所以想要在這裡分享一些心得和感想以及自己的成長軌跡;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個粉絲頁的追蹤人數大概就是一兩百人,而且很多是自己朋友的友情贊助;雖然追蹤人數不多,我還是持續地寫自己想要寫的東西。一直到2022下半年,我開始跟高我一起做療癒工作,寫了比較多跟身心靈成長和星際種子有關的文章之後,追蹤人數才慢慢增加。所以從200到2000,對我來說已經花了10年了!
但其實這2000人的含金量是很高的!我知道這個粉絲頁的很多追蹤者也都是對身心靈領域有興趣的人,也有一些人是身心靈工作者。我經常聽到個案跟我說,他是某某寵物溝通老師或是某某老師推薦或是分享我的文章,所以他們才決定找我做療癒,雖然我根本不認識那些老師…
在此誠摯地感謝所有閱讀我的文章以及分享我的文章的所有追蹤者,感謝你們跟我的文章有共鳴,甚至願意分享出去。
感謝所有對身心靈有興趣的人,感謝你們持續在清理和療癒自己,因為你們做的自我療癒也是在幫助地球釋放沉重能量。
感謝所有來做過療癒或是解讀的個案們,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感謝所有來上過光課的星際種子們,感謝你們持續地提升自己來幫助地球和宇宙。
最後也要感謝我肉眼看不到的所有光的存有們,是你們一直在背後支持我以及推動我前進。
祝福大家的能量通道都越來越暢通,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天地對我們的愛與滋養


圖片來自Pinterest, Sacred Soul Empower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