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整合靈魂與召喚靈魂

當我們療癒及清理自己到一定程度之後,我們就準備好往下一個階段邁進了!我們並不是要永無止境地療癒自己的,療癒的目的是為了幫我們清出內在空間,以便我們可以跟自己的靈魂甚至是高我有更好的連結,屆時就可以使用他們的才能來幫助我們執行靈魂任務。

有的人是因為靈魂意識沒有好好整合到身體裡,導致身體無法執行他的靈魂任務,所以需要幫他做身心靈的整合,讓身心靈能量可以協調一致,到時候他才會有更強大的能量來執行靈魂任務。他可能也需要強化跟自己靈魂的連結,感受自己的靈魂很強大、很有力量,想要做很多事,進而活出靈魂該有的振動頻率!
有的人是因為小我太強大了,無法聆聽靈魂的需求,導致身心運作失衡,所以需要強化跟自己靈魂的連結,由靈魂來主導自己的行為和決定,而不是任由小我來指揮。這些人需要強化跟自己靈魂的連結,並且去感受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理解如何聽取靈魂的訊息。他們也需要轉化小我意識,讓他們有空間可以跟自己的靈魂和高我連結,只要可以轉化小我意識,自然就可以慢慢恢復到身心靈平衡的狀態。
還有的人已經準備好找回自己靈魂原有的天賦才能了!他們可能需要去連結自己的高我和指導靈,了解他們可以獲得哪些協助以及如何使用高我和指導靈的才能來執行靈魂任務,大多數人的靈魂任務都是要跟高我和指導靈一起執行的。還有的人需要幫他們召喚他們的靈魂前世,喚醒靈魂前世的記憶,等到他們的前世被喚醒之後,就可以使用靈魂原有的強大能力了,到時候他們就會如虎添翼一般,隨心所欲地施展自己的強大能力!
最近服務的一名個案,高我幫他喚醒了他的四個前世,分別是亞特蘭提斯的魔法師前世、北美印第安的薩滿前世、古埃及的法老助手前世和西藏的喇嘛前世,他的每個前世都有不同的天賦才能,而且他可以隨時隨地召喚自己的前世來使用他們的能力,比如說,他可以召喚他的薩滿前世來做療癒工作以及地球的能量工作,他的薩滿前世也會指引他如何執行這些工作,這是不是很酷呢?我們需要什麼協助都可以請我們的前世來幫助我們!連結高我以及找回前世之後,幾乎就像是增添了一甲子的功力那麼強!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