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訪問風龍

以下訊息來自風龍

我的專長是用風的能量來清理和淨化空間,並且帶給你們人類源源不絕的靈感和創意。我攜帶的是很強大的風能量,風能量可以做很多事,像是清理和淨化你們的空間,讓你們的空間變得更明亮;也可以驅逐一些不好的能量,像是一些沉重的情緒或是一些沉重的靈體能量,只要是空間裡的不好能量,我都可以驅逐,讓你們的空間恢復健康、明亮的狀態。我攜帶的是風能量,所以可以趕走空間裡所有大大小小的不好能量,不好的能量被趕走之後,就不會再留在你們的空間裡面,我會把它們帶到一些特別的地方去回收,讓它們不會再影響到其他人事物。水龍主要是用他的水能量來淨化,經過他的淨化之後,你們的空間會變得更明亮。如果空間裡面有不好的能量,像是不好的靈體,連結我會比較適合,因為我可以將那些不好的能量趕走。
當你們連結我的時候,我也可以為你們注入很強大的風能量,當你們有很充沛的風能量時,會感覺自己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和靈感,也會有很多新奇的點子想要嘗試,所以當你們需要創意和靈感的時候可以呼叫我,我很樂意幫助你們。
我平常在做的事情就是平衡地球上的風能量,讓地球有很充沛的風能量可以使用。地球上的颱風和颶風跟我沒有什麼直接關係,這些都是地球為了清理土地所產生的。當有颱風或颶風發生的時候,我需要去很多地方平衡風能量,以免造成過大的災害,在這個時候,我需要跟掌管氣候和土地的許多存有協作,一起來穩定地球的能量,好讓這些颱風或颶風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當有颱風或颶風發生的時候,我們龍族存有都非常忙碌,因為需要去平衡地球的地水火風能量;所以你們在颱風天特別容易連結到我們。
當有颱風來襲的時候,你們不需要過度驚慌,因為颱風會帶給你們很強大的淨化能量,你們可以在這個時候去連結及感受風能量進入你們的身體和家裡,幫你們進行徹底的清理和淨化,這樣你們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圖片來自Pinterest, Fire Kir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