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給過去的自己的心靈雞湯

1. 允許自己處在未知的狀態,我們不見得總是可以立刻知道問題的答案。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也許是我們的意識狀態尚未提升到一定程度,或是還有小我在阻礙我們連結自己的較高意識,這個時候不用太焦慮或是太急於想要找出問題的答案,也許宇宙早已為我們鋪好了一條道路了,但是我們必須要在黑暗中行走一段時間來鍛鍊我們的心智,並透過我們內在的指南針來找出那條道路。

(註:在我可以解讀阿卡西紀錄以及連結高我之前,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某些事情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一直向宇宙祈請,希望宇宙可以派人到我身邊來解答我的疑問,結果沒想到那個人就是我自己!後來我無意間發現自己可以解讀阿卡西紀錄以及連結高我了,原來宇宙為我預備的是這一條我壓根兒都沒有想到的道路!)
2. 允許自己處在不舒服的狀態。很多時候當我們感到焦慮不安或是有沉重情緒的時候,會很想要立刻擺脫這樣的狀態,因為這個時候的自己不是那麼舒服,也會覺得自己很討厭,但其實這個時候是我們培養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的最好時機。試著把這句話變成心裡的一句口頭禪:『雖然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討人厭,有這麼多煩人的情緒,但我還是願意無條件愛自己、接納自己的一切』。當我們願意對自己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就是在對自己施作愛的煉金術!
3. 深陷黑暗的時候,難免會感到絕望;在這個時候,日常的一些習慣可以幫助我們穩定下來。這時不用立下什麼宏願,做一些小事就可以了,好好吃、好好睡、好好刷牙、打掃家裡、多去散步、多去運動,使用身體和五感跟這個世界保持連結,也許就可以從這些小事中悟出一些大道理。當我們活動身體的時候,原本停滯不動的能量很可能會因此而開始流動。
4. 聚焦在自己的內心以及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不用一直注意別人在做什麼。每一個人的道路都是獨一無二的,別人的專長和經歷以及靈魂想要有的體驗不見得與我們相關,如果一直拿自己跟別人比較,很容易陷入無止境的焦慮。我們的心是我們的最佳指南針,留意自己內心的感受和渴望,而不是頭腦的欲求。了解自己的靈魂、跟自己建立充滿愛的關係是最重要的事,其他人的經驗都僅供參考!


圖片來自Pinterest, Het Nieuwe Avontuur for Maj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