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小我的創造與靈魂的創造

時間拉回到2016年,有一段時間,我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很茫然,雖然探索身心靈已經一段時間,也幫自己做了很多療癒,也很想要投入身心靈的工作,但是卻不知道該做什麼…坊間在教的那些靈性工具或相關課程我幾乎都沒有什麼興趣,雖然持續在幫人算塔羅牌,但是我已經慢慢意識到,這不是我的靈魂真正想做的事,那個時候也沒有想過可以連結高我來尋找答案,所以對自己的未來方向感到很迷惘…同時又一直想著自己有很多能力不足的地方,越想越覺得理想中的未來幾乎像是個無法達成的夢想。

時間拉到2019年初,那時我遇到了一場魔考,我一直拜託宇宙將值得信賴的指引者帶到我的面前,讓他可以指引我前進的道路,結果宇宙並沒有把指引者帶給我,而是直接把我帶進了阿卡西紀錄裡面,讓我自己去解讀阿卡西紀錄以及連結高我和其他光的存有,於是我有了很多肉眼看不見的指引者在幫助我、支持我、鼓勵我,並且帶領我持續地成長和進化,後來我也開始做了很多我之前無法想像的事。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小我意識逐漸被轉化,我慢慢地跟自己的靈魂有越來越穩固的連結,宇宙也把一些任務交到我手上,我也抱著使命必達的心情去執行這些任務,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到現在已經變得比較從容了。
時間來到了2024年8月3日,這一天我第一次帶實體課,總共有27名星際種子來上課,大多是我認識的光課學生和個案,所以我不會特別緊張,我自認不是口若懸河的人,也不是邏輯性很強的人,不過跟大家像是朋友一樣輕鬆地聊天是我很習慣做的事,當天也是在這樣的氛圍之下順利結束了課程。我想到多年前曾經在一場活動中臨時被叫上台,那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看著台下觀眾的眼睛,好像我的魂都被他們吸走了一樣,他們的眼神好像在質疑我說的話,於是後來我就胡言亂語了一通,完全不知所云,這個事件也變成了我的一個陰影(想到之前高我跟我說,當我感受到我不被信任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好好說我想要說的話)…但我已在不知不覺之間跨過了這個陰影了!
這一路以來,我發現從小我創造與從靈魂創造是很不一樣的;從小我創造的時候,總是會看到很多難題,因為小我習慣線性思考,總是想著我現在在A處,要到達B處要經歷多少考驗、克服多少難關,總是想著自己有多少能力不足的地方,越想越沮喪。但是當我從靈魂創造的時候,宇宙就直接給了我一個結果,好像跟我說:這就是我們希望你做的事情,而我就是想辦法 Make it happen!所以在我開始創造之前我已經看到結果了,我也信任宇宙把這個任務交給我是因為我有能力達成,所以過去一兩年我做了很多之前沒有想過的事。以前我的小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擔憂未來,現在想想,那些真的沒什麼用,因為我們的頻率每天都在改變;也可以說,我們在每一個當下都在創造不一樣的未來版本。我們沒有辦法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只能不斷地在每一個當下創造自己的最佳未來版本!當我越聚焦在當下可以做的事情上,而不是一直在擔憂自己的能力哪裡不足的時候,我越是可以做好每件事。
轉化小我意識是需要花一點功夫和時間的,我們可以經常回到自己的內在去感受自己靈魂的頻率,感受我們的靈魂是如此強大而有力量!可以跟指導靈和高我溝通就更方便了,可以把我們的擔憂向他們訴說,在他們的開導之下,我們的低頻意識會被轉化地更快,我們的頻率也會更快地被帶上去!
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靠頭腦的思考得到答案的,因為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場奧秘,我們必須要相信我們內在的指引,充滿自信地往前走,在每一個當下好好去體驗我們需要體驗的事!隨著我們跟自己的靈魂有越來越緊密的連結,很多答案也會自動浮現在我們的眼前!


圖片來自Pinterest,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