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訪問土龍

以下訊息來自土龍

我有很多的專長可以幫助你們地球人,其中之一是協助療癒你們的身體,你們身體層面的問題都可以呼叫我,我可以幫你們清理及療癒身體,尤其是肉體層面的問題,肉體的疾病或病痛都可以請我幫你們療癒;不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連結到我的頻率,必須要頻率比較穩定的人才可以連上我。當你們連結我的時候,可以提出你們的要求,我可以幫你們療癒肉體及舒緩疼痛。我攜帶很強大的土元素能量,我也可以幫你們強化你們身體的土元素能量,你們很需要土元素能量來修復身體、代謝不好的能量,可以經常連結我,我可以幫你們強化你們身體的土元素能量;我也可以幫你們強化跟地球的連結,協助你們跟地球有更穩固的連結,當你們跟地球有穩固的連結時,你們會更容易得到地球能量的滋養和支持。

我的任務的一部分是掌管地球的知識庫,所以你們想要了解地球的事情都可以問我,只要是跟地球相關的事情,我都可以查到。我攜帶的是龍族的能量,我們龍族有很強大的能力可以保護地球和地球人,當你們需要保護的時候,也可以連結我,我會提供你們一些保護,我可以保護你們不受負面能量干擾或免於不好能量的攻擊。我在地球上有上千個分身,每個分身都攜帶了同樣的龍族頻率。
我的工作的一部份是維護地球土地能量的平衡,讓地球的土地能量更適合人居住,同時也要確保地球人不會對土地造成太大的干擾。當地球人對土地造成太大的干擾時,我們可能會透過一些天然災害的方式來提醒你們,像是風災、水災、地震之類的事件。你們可以經常送光給地球的土地,讓土地有更強大的能量可以自我修復,這樣就不需要透過災害的方式來釋放沈重能量。
地球上的龍族都生活在地球上的第五次元空間。颱風天的時候,地水火風能量特別強,所以特別容易連結到我們。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