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記錄第一次的實體光課

大概是在三、四月的時候,光的團隊開始給我訊息說,他們想要在六月的時候開一班實體光課,後來因為他們設計其他課程的進度落後,所以遲至昨天才上課。昨天來上課的人跟我說,這麼密集的接光強度好像是一兩個月的線上課的強度,他對這次的實體光課很有感,也得到了很多內在的體悟。我自己好像是把宇宙交給我的另一項任務又打了一個勾的感覺。

昨天一共有27位星際種子來上課,有的遠從香港來,有的從高雄、嘉義、台中上來,非常感謝所有星際種子的參與,讓我們有了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他們還送給我們據說是目前最強大的隱形保護罩,可以終生保護我們的能量場!光的團隊也帶我們去銀河母艦和星際校準我們的頻率、帶我們去連結幾位大天使和天使總管,甚至帶我們到各個行星去旅行,後來也帶我們強化與地球的連結、穩定我們肉體的能量,最後來個靈魂大整合,整合我們的星際意識、靈魂意識和肉體意識以及身心靈。上完課之後,我真的非常佩服光的團隊可以設計出如此強大、精密又如此切合我們需求的光的技術!
每次開課我都只是在我的臉書貼公告,並沒有特別去推廣或是打廣告,但是宇宙自然就把學生帶來上課,我相信這是因為背後有很多光的存有在幫忙和促成。昨天一整天都在接光、收訊、帶冥想,真的非常耗體力,上課的時候不覺得累,結束後才有一種不想再說一句話的虛脫感…一整天實體光課的強度很高,也在考驗來上課的人的體力;雖然每個人對光的感受力都不太一樣,但昨天一整天大致還算順利,光的團隊對於上課的結果也感到很滿意。目前我也不確定未來還會不會有實體課,他們目前的開課計畫都是以線上課為主。
我是第一次帶這種大型的實體課,在上課前也沒有想太多或擔心太多,就只是抱持著與線上課一樣的心情,盡量讓自己維持在穩定的頻率、穩定地接光、穩定地接訊,並且適時地解答/解決問題。昨天在上課過程中,大天使們和光的團隊也說了很多鼓勵的話,大天使們總是很慈愛地說,『孩子啊,你做得很好!』是啊,我們都是好孩子,值得被大天使們摸摸頭、讚許!
昨天上課時,星際種子們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經歷,我們經常會有類似的遭遇或經歷,很多是因為水土不服、無法適應地球生活造成的;我們除了要跟自己的靈魂和高我有更穩定的連結之外,也要更穩固、踏實地活在地球上,畢竟星際種子最終的任務都是要將我們靈魂的振動頻率根植在地球上來影響地球的!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