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如何培養自我療癒能力

以下訊息接收自大天使拉斐爾(Raphael)

一個人要培養自我療癒能力的先決條件就是身體頻率要夠高,身體頻率較高的人,對能量的感受力會比較強;身體頻率不夠高的人,對能量的感受力會比較弱。當你們可以感知到能量的時候,就比較容易知道哪些療癒工具或能量適合自己。通常當你們在使用一些療癒工具或能量時,你們的身體會有一些特別的振動,這些振動就是你們的身體對那些療癒工具或能量的反應;當你們的身體有比較強大的振動時,就代表那些療癒工具或能量對你們的身體有比較大的作用;如果你們的身體比較沒感覺,可能就代表那些療癒工具或能量比較不適合你們。從你們身體的振動感覺來做判斷,應該就比較不會出錯。
另外,當你們在做自我療癒時,你們要處在很放鬆的狀態,通常你們在做光的療癒時,光會自動幫你們療癒,你們只要放輕鬆去感受光的流動就可以了。當你們在自我療癒時,也可以跟自己的身體對話,請你們的身體幫助你們做療癒工作,這樣療癒成效會更好。
我攜帶的是強大的翠綠色的光的療癒能量,這個能量可以平衡你們身心靈不平衡的地方,只要你們身心靈有任何不平衡的地方需要協助,都可以呼叫我,我很樂意幫你們療癒;不平衡指的是能量堵塞或是有一些創傷需要釋放。如果是肉體的病痛,我的光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幫助;如果是情緒的堵塞或情緒創傷,我也是可以幫助你們平衡你們的情緒;如果是靈魂的部分,我的光可以幫助你們的靈魂變得更穩定,讓靈魂可以安住在你們的身體裡。我有上萬個分身,只要你們的頻率可以連結到我,我都很樂意幫你們療癒。


圖片來自Pinterest,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