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訪問火龍

以下訊息來自火龍

我攜帶的是強大的火元素能量,你們可以連結我來強化你們身體的火元素能量,當你們有強大的火元素能量時,你們會感覺自己很有動力、對生命很有熱情、很想要做很多事情。我也可以幫你們轉化身體的低頻能量,任何低頻能量都可以請我幫你們轉化,像是低頻小我意識或是低頻的信念/想法,我會使用強大的火元素能量來快速轉化你們的低頻能量。我也有很強大的身體療癒能力,我可以用火能量去療癒你們身體能量特別沈重的地方,像是腫瘤、癌細胞,這些都是身體長久以來累積的沈重能量所造成的,我可以用火能量去釋放那些沈重能量,幫助身體加快康復;身體腫瘤都是日積月累所形成的,通常需要療癒多次才有可能釋放所有沈重能量。當你們感覺自己身體能量很沈重時,也可以呼叫我,我可以瞬間幫你們轉化身上的沈重能量,讓你們變得更輕鬆。當你們感覺自己生命缺乏動力、熱情時,也可以連結我,我會為你們注入強大的火能量,為你們重新點燃生命的熱情。

我的保護能力來自於我強大的火能量,當你們感覺自己受到威脅、攻擊時,可以呼叫我,我可以幫你們趕走敵人,讓敵人不再靠近你們。你們在太陽下特別容易連結到我,我通常會待在日照充足的地方,我也是有上千個分身。你們很多地球人身體的火能量都很缺乏,導致你們感覺自己沒有動力做想做的事;如果要強化你們身體的火元素能量,可以經常在太陽下做一些身體活動,去感受太陽為你們的身體注入很多火元素的能量。你們也要信任身體的感覺,相信身體給你們的指引,當你們跟自己身體的連結越來越強時,你們比較容易感受到自己生命的強大動能。
註:以上傳訊內容只能當作能量上的協助,無法取代正規醫療


圖片來自Pinterest,Stock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