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關於靈魂解讀

有的個案來做療癒或解讀時,會分享他們之前的其他解讀經驗,幫他們解讀的人經常會提供他們一些模擬兩可或含糊不清的回答,搞得他們覺得越來越迷惑。

根據我的實際療癒/解讀經驗,我們的高我/指導靈/守護靈提供的訊息會是明確的,比如說,當我們問到自己的靈魂藍圖計劃時,他們不會回答:「你自己要好好去追尋、去參透,有一天就會找到」之類的話。我們的高我是非常了解我們的,他們會提供我們明確的訊息,希望我們可以了解自己靈魂的計畫,希望我們可以趕快提升自己,以便可以好好在地球上執行我們的靈魂任務。
目前地球正在快速揚升,因為地球的揚升對整個銀河系和宇宙都有很大的幫助,光的世界的光的存有們也在盡全力幫助地球上的人類趕快揚升,只要能夠正確地連結到自己的高我/指導靈/守護靈,他們絕對會是想要盡全力幫助我們的,希望我們可以趕快揚升!
最近來做療癒和解讀的人,他們的高我經常跟他們說,希望他們一年後就可以開始執行靈魂任務,所以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拖延了!高我/指導靈/守護靈也絕對會提供我們明確的指示,希望可以為我們帶來最大的幫助!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