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如何善用眉心輪/第三眼

以下訊息接收自我的高我

通常眉心輪強大的人就會有強大的靈視力,靈視力的功用主要是接收畫面式訊息,所以靈視力強大的人很容易接受到宇宙或是高我送的畫面,通常你們收到的畫面會讓你們更清楚如何創造實相或建構未來,或是讓你們更了解如何使用自己的天賦才能以及用你們的才能來服務地球。通常畫面式訊息會比較直覺,也比較有故事性,通常你們在很放鬆的時候收到的畫面都是宇宙或高我給你們的訊息,因為這個時候你們的小我對你們的干擾最小,通常你們收到的畫面式訊息都是在輕鬆自然的情況下出現的,而不是刻意觀想所產生的,所以你們要分辨自己的能量狀態;只要是你們的身體很放鬆、你們的頭腦也是放鬆的,也就是你們處在很穩定的能量狀態時,就不用太擔心收到的畫面是假的,分辨真假畫面的方法是感受你們看到的畫面是不是超乎你們頭腦的想像,也就是說,通常那些畫面不是你們的頭腦可以想像出來的,也不是你們平常做的白日夢,通常宇宙的訊息都不是你們的頭腦可以想像的。
第三眼位在眉心後方一吋的地方,當你們輕鬆聚焦在這個位置的時候,通常會有一種光亮的感覺,如果是一片黑可能就代表你們聚焦位置錯誤,需要去調整你們的聚焦位置。可以經常連結靛藍光去校準及強化第三眼。有些人松果體的感光機制比較弱,看到的畫面比較不清晰,可以使用一些光的技術來活化松果體。大天使麥達昶也應該有能力活化你們的松果體。
根據我們的預估,星際種子應該90%以上都有靈視力,有少數人沒有配備靈視力是為了可以聚焦在心輪的工作,這樣他們才比較不容易受到干擾。


圖片來自Pinterest,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