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達昶 (Metratron) 與神聖幾何符號

以下訊息接收自大天使麥達昶

我有很強大的能力可以創造神聖幾何符號來幫助你們地球人;當你們的身體有任何能量不平衡的地方需要協助時,都可以請求我的協助,我會送神聖幾何符號給你們,來平衡及強化你們身體的能量。
每一個不同的神聖幾何符號都攜帶不同的頻率,各有不同的功能,最簡單的神聖幾何符號可以穩定及強化你們的能量,還有一些符號可以做深層的清理和淨化,也有一些符號可以校準能量。當你們呼叫我的時候,可以提出你們的需求和需要協助的地方,我會提供最適合你們的神聖幾何符號來幫助你們。神聖幾何符號攜帶了光的頻率,有需要的時候,你們也可以自己去連結神聖幾何符號,就可以連結到那個符號攜帶的光的頻率來幫助你們做能量工作。靈視力比較強的人連結神聖幾何符號會有比較強大的感受;靈視力比較弱的人可以呼叫我,我會幫你們連結到你們需要的符號。
我隨時隨地都在創造很多神聖幾何符號,這是我的工作,不同的符號可以做不同的工作,我會觀察全宇宙各處的需求來創作可以協助全宇宙的神聖幾何符號。我也有很強大的數學分析能力和邏輯思考能力,當你們需要這方面的靈感時,可以連結我,我會提供你們一些靈感。
生命之花的圖案不算是神聖幾何符號,不過它也攜帶很高的頻率。當你們連結生命之花時,會感受到宇宙的智慧就在你們之內,也可以喚醒你們的神性意識。 麥達昶立方體攜帶很高的頻率,可以校準及平衡你們全身的能量、強化你們的能量感知力。
註:我請大天使麥達昶為我的身體注入麥達昶立方體和生命之花的能量,同時我也根據這兩種符號的圖片去連結它們的能量,真的感受到很強大的能量!大家可以試試看。





圖片來自Pinterest, CrystalW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