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訪問水龍

以下訊息來自水龍

我攜帶的是水元素的能量,我的專長是用水能量來進行清理和淨化,水能量可以針對你們人類的情緒進行清理和淨化。我還有另外一個專長就是用水能量來淨化空間,使用水能量淨化空間之後,空間會變得更輕盈、更明亮。我還有另外一個專長,就是用水能量來轉化一些低頻能量,像是你們所攜帶的低頻意識或是沾染到的一些不好能量,都可以請我幫你們淨化。以上就是我的主要專長,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呼叫我,我很樂意服務你們。

我們的工作就是平衡地球上的水能量,讓地球上的水能量可以維持在一定的頻率,我們會去水能量聚集的地方,清理那裡的水,讓水的頻率更高、更穩定。地球上很多水能量充沛的地方就是我們聚集的地方,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平衡地球上的水能量,讓地球有更高頻率的水。
我們地水火風龍彼此之間會互相溝通、交流、合作,了解地球上的能量狀態,並且給彼此能量支援。


圖片來自Pinterest, wei 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